創作內容

5 GP

【黑貓維茲】毛孩2、英雄大戰、13城雜談

作者:檸檬狗│魔法使與黑貓維茲│2021-02-15 17:18:14│巴幣:10│人氣:257


【走丟到庫耶斯2 毛茸茸新年祭】


活動時間:2021/2/8 3:00 ~ 2021/3/1 2:59
劇情懶人包:維持前篇的暖洋洋的步調,在尾聲以「大家合力演戲」當最後的回憶畫下句點。

Day 15 免費10抽:

露卡的異常狀態盾真的很好用所以看到圖鑑是異常狀態盾就決定衝了
為了20 選Pt就不等15天的免費10抽期望值是100抽以內GET!

活動卡:
晨曦「前篇」:很適合新手的雷屬補卡潛能也非常優秀。
  「後篇」:短CD全體大弱化把身為轉蛋卡的亞瑟按在地上摩擦。

晨鈞「前篇」:對新手來說不無小補
  「後篇」:SS1、SS2 CD短完全可視情況切換攻守非常靈活的設計。

潘菈諾:蓄積印,攻略串中絕對會出現的火力卡沒什麼好說的。
夏夢:場場轉三色搭配三色題暴力潛能的雷光版審判,最不希望進入傳奇模式的卡之一。
凡絲翠:專打台版特製超厚鐵壁的技能組又來啦,副數張可以組EX艦隊。
莉歐:無視技反的比例削減高達65能不心動嗎?
里維:EX模式應該比較好用,SS1或許在副本關卡有奇效吧……?
財神:能補還能打兩次潛能抗詛咒、保連鎖EX自動下去根本毀天滅地,難怪沒朋友。



【ARES THE VANGUARD 英雄大戰】

活動時間:2021/1/25 15:00 ~ 2021/3/1 23:59
劇情雜談:看完英雄大戰特地跑去補了日版的語音強化人設,本次難得連身為熱血笨蛋的主角都一起喜歡呢!

突然落淚是怎樣啊天啊,這樣的哥哥也太可愛了吧!?


不只人物美術甚至連對話框也有獨特設計真的很用心。


其實最喜歡的是摯友組(雖然店長與艾蕾希婭之間的情誼也不錯)
艾瑞斯和普羅米修斯這種其中一方的離去造成被留下的暴走但在最後關頭又喚醒以往的回憶最後決定讓主角群消滅的反派,真是太對我胃口啦!!!
↑很長的屬性Tag

哭哭什麼的真是太棒啦 ( ゚∀゚)o彡゚


自古紅藍出CP!



發完神經病後來說點正經……


搭 啦 ~ 

1月底發了一篇文(如下)其中提到需要回頭刷12城Pt解12隱才能開通13隱,結果短短兩周內就做完上述那些麻煩事果然有愛就是不一樣。


關於13隱關的特色就是會連鎖同顏色的題目再加上出題類型並不侷限在於4選1,所以處於同色的條件下就會產生答完4選1接著是複選題、尋字、填空、分類、滑動這種情況,戰鬥什麼的問題不大,照著攻略串還有台版破格卡很多關卡都可以橫著走。

但是!

如果是屬於一緊張就連單色題都可以答錯(默默舉手)的魔法使,那13隱可就刺激了!只有在少數幾個副本、魔導盃才能體驗到4選1以外的題型在這關卡可是連發再加上題目連鎖雙色、三色躲也躲不掉!

穿新衣戴新帽 春彌&老奶奶

但幸好最近推出的毛孩2圖鑑卡有著很實用的潛能「減少難易度Ⅴ」(抱大腿也適用)

至於實戰到底有多好用就讓我用幾年前很紅的梗來結束這回合!

我之前是在露帝尼亞冒險的,而我組隊的原則是:
「幹你娘降爆」
沒錯,就是幹你娘降爆,老子才不管什麼三色暴擊三小的,每次組的隊伍就是降智一大堆。三色降成雙色,雙色降成單色。在抱圖鑑答題率100%,跟把整個題庫的顏色全染成單色沒兩樣。

我還記得,我那個月冒險25天,亞芬跑來跟我說,這個月隱關題庫只出單色題,你有頭緒嗎?

我他媽的怎麼會知道。





真。結尾圖


大過年的這樣的天女沒問題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13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使與黑貓維茲|心得|活動|問答 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ew1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貓維茲】6週年慶 x... 後一篇:【黑貓維茲】金貓盃繁中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