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八音盒]情人節的小精靈

作者:艾菲雅鐵塔│2021-02-14 22:09:01│巴幣:8│人氣:74
這回來發Fairy Park的糧囉耶耶耶耶耶

———

    今天是假日,團員們還是抽空來展演廳準備練習,剛好這個時候,文竹帶了許多精心包裝過的餅乾來。

    「大家——我準備了餅乾喔,情人節快樂!」文竹手上拿著三袋包裝,遞到采娟、錦信和弦芧面前。

    「謝謝。」「謝啦——」采娟和弦芧收好餅乾,「哎呀,謝謝。」錦信接下餅乾後觀察著,這是巧克力豆口味的餅乾,「在日本的話,這就是所謂的『義理巧克力』了呢。」

    「什麼義理巧克力?」文竹傾著頭疑惑著,「我只是順著巧克力小精靈跟我說的做喔!小精靈跟我說,這些餅乾是要送給最好的朋友們的!」

    「這樣啊?」

    那這樣的話——還有個人沒拿到文竹的餅乾,此時他剛調整好音箱的設定,錦信從剛剛就感受到從那邊飄過來的視線。

    「對了,棠棠!」文竹這時才走向海棠那,同時伸手進側背包裡,「這是要給棠棠的。」

    文竹遞上一盒包裝後的巧克力,等級絕對不是剛剛給其他人的餅乾,這一目瞭然的偏心——倒不如說根本就是告白了。

    『確定是要給我的嗎?』海棠也感覺到差異,再次向文竹確認,「嗯,要給棠棠的沒錯喔。」

    「喔——本命巧克力欸。」

    「什麼是『本命巧克力』?」

    「在日本文化那邊是指女生送給情人或暗戀的人的巧克力。」

    錦信和弦芧一說到這裡,文竹馬上出聲解釋,「我剛剛也說了!是巧克力小精靈的指引,還有小岑剛剛說的事我都沒聽過!」

    「好啦好啦,知道了。」也不用特別從今天觀察,文竹平常就偏心在海棠身上。

    『謝謝。』海棠從文竹手上接過巧克力,臉上浮現淡淡的笑容,「太好了,果然跟小精靈說的一樣!」

    『小精靈說的?』

    「就……不重要啦,閒聊就到這邊,是時候開始練習了!」

*****

    稍晚,采娟走出團練室,與此同時隔壁間也走出了一個人。

    「子鈞?」

    「……喔,是妳,什麼事?」

    「反正就順便……拿去。」采娟把一條巧克力遞到子鈞面前,就是一般市售的普通巧克力,「我收到太多了,拿去。」

    「……如果是妳不要的東西不要給我。」

    「不是我不要!反正就……拿去啦!話那麼多!」采娟又再次揮著巧克力要子鈞收下。

    「明天給也可以啊幹嘛今天給?」

    「唔——」

    這次采娟直接拉出子鈞的手,放下巧克力就跑開了。

    「…………。」

    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難道是因為今天是那個日子?算了,想再多都沒用,反正有東西吃就好,子鈞這麼想著。

**
題外話:
可以配這首享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07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Lost Knight
有人提到八哩搭因 我認為我要放些應景的音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Bt8uHBsSG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uLYNVtzvOQ

02-14 22:14

艾菲雅鐵塔
怕爆
二次元香噴噴沒關C 但是三次元就燒叭02-14 2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bby13413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賀圖]在情人節出生的... 後一篇:[八音盒]2021生賀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