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開箱】NorthWave Mistral plus

作者:サヨナラは言わない│2021-02-11 10:52:07│巴幣:10│人氣:222
上一雙rc701是在前年北高時買的二手品,買來品項就不是很好,加上這一年半的摧殘,鞋面早已破損,楦頭側邊也裂開了,旋鈕感覺也拉不緊,於是也萌生購入新鞋的念頭。

正好前陣子遇到閃電官網的冬季特惠,s-works 7打五折只要6000,雖然顏色奇葩但好歹是一級鞋,跑去277試穿後沒問題就手刀下單。




但這篇不是s-works7的開箱文,why?

因為鞋身材質太硬,一直頂住我的左腳外側腳踝,短時間沒什麼感覺,時間一久就會感到十分不適,過減速帶的震動痛得要命,無奈之下只能賠售,繼續物色更適合的卡鞋。



接著又剛好在FB看到NW的廣告,之前看小柏的NW卡鞋有著炫砲的專利旋鈕,缺點就是很重,單腳比rc701重了足足80g以上,不過2021年有較輕量的款式,顏色又剛好搭車子,於是慣例性跑車店試穿,確認尺寸和版型後再到官網下單。







於是就出現了這個盒子




盒子側邊標記鞋子各諸元

名稱由來:



內容物:卡鞋含吊卡、兩顆意義不明的小螺絲,沒了。連說明書都省略了ㄏ



本體:



鞋面採用大量透氣布料,耐用性未知,但我步鞋都是從小拇指地方開始破的





防滑內襯,避免腳跟滑出
話說誰有辦法在全部旋緊狀態下把腳從鞋子裡拔出來啊?



NW最大亮點的專利旋鈕,可以單格或全部放鬆,對騎乘中微調很方便。



旋緊



單格放鬆



全部放鬆




旋鈕用的是尼龍繩,官網有賣修補零件,導軌材質是布料,耐用性都需要時間來驗證。



鞋身皆是車縫,比他牌無縫線卡鞋少了一分簡潔



鞋跟的拉環,從上往下折然後固定,不知道是設計來穿還是脫,假如是穿的話就真的是爛設計,保證三個月內會被扯下來

皮革還不是雙面




碳纖鞋底:




硬度12




有支援棒棒糖轉接




終於有一雙卡鞋不會抵小拇趾了......






最後我要吐槽NW的網站:
變色龍m是三小


你型號標記在哪?這個關鍵字除了官網在其他地方一概搜尋不到,最後還是看鞋盒上的型號才找到英文版的網站。
再者對等級的表示不清楚,只知道喔甘納穿的那雙是一級,其他都不知道,只能用價格和鞋底硬度大概了解他是什麼等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75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ㄏ勝
卡用新鞋破pr

02-11 19: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101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行車改裝畢業... 後一篇:【開箱】Farspor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