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21年台北國際動漫節紀錄

作者:μaki│2021-02-10 15:31:41│巴幣:2│人氣:167
2021年台北國際動漫節開幕,這次因為疫情關係,場地縮小很多,也有攤商在開幕前緊急宣布撤展,因此這次規模也沒有很大,我看到最多的反而是轉蛋機。

我週六去參觀展覽,坐捷運到了台北101/世貿站下車,朝世貿走去:

這次入場一樣有實名制,要填卡或是線上留下個人資料以防疫:

展場平面圖,場地明顯縮小很多:
不過木棉花還是有來展場,於是我朝著木棉花的攤位走,到了木棉花攤位前:



旁邊的群英社緊急撤展,不過還是有留下攤位:
展場內:

之後我去找排隊人潮準備入場,木棉花的排隊人潮還是一樣多,好像沒甚麼影響似的:
我排了快一個小時的隊才進到木棉花攤位,這次鬼滅的週邊很多,而我也對木棉花感到驚嘆,每一次我都能看到新出的週邊,這一次最顯眼的是無線充電滑鼠墊,我也去看了看,還把手機放上去試試,不過一個1500元加上對我沒甚麼實用,因此我只是看看,不過攤位內卻沒看到原子筆,我最後買了個鑰匙圈就離開攤位結帳,之後在場內看了一下,但是就沒看到其他我有興趣的,於是我往塗鴉牆方向走,留下我的感言:

其他人在塗鴉牆上的畫:

之後我走出展場,離開了博覽會回家,因為疫情整個看上去規模不大,雖然人潮是多但是也看得出來少了不少,只希望疫情趕快過去,讓整個展覽回到正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67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台北國際動漫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ki12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L十年心得(文長)... 後一篇:10/8第一次上女僕咖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