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建築】貴族世家堡

紫騰蛇 | 2021-02-08 23:22:59 | 巴幣 306 | 人氣 258


大到可以浪費空間,主建築窗戶太多,需要城牆保護。整棟都用中高度牆壁,沒算到攀岩機放不下去。室內裝潢想到破頭,最困難的還是中楣的設置,以及一樓挑高二樓。為了不讓中楣延伸到室內去,嘗試了好久。不過還是無法完全避免,只能看起來比較不突兀而已。

下次想來蓋一棟有密道的城堡。

貴族世家保,豪華皇宮城堡。政治家、富豪精選建築,地段群山環繞、與世無爭。除了一般起居空間外,還配有:演講廳、音樂廳、宴會廳、泳池、運動空間、酒吧、舞廳、卡拉OK室、影廳、書房。


貴族世家堡



建築地段、附加效果
溫登堡 丹麥壁爐  64 x 64 - 私人住宅、派對地點、高速網路



外觀




內部
地下室  -  儲藏室、員工起居空間
1樓 - 大門(前警衛室)、前庭院、大廳、客廳、宴會廳、廚房、餐廳、演講廳、音樂廳、後庭院、泳池、後門(後警衛室)
2樓 - 客房4間、主臥3間、休憩室2間
3樓  -  酒吧、舞廳、卡拉OK室、運動空間、休憩室、藏書室、書房、影廳






重點畫面































使用版本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最不喜歡的一家牛排「喂
2021-02-09 06:33:34
紫騰蛇
想不到好名字了
2021-02-09 23:38: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