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蒲公英的祝福Chap.7期末考

作者:綾月│2021-02-05 20:38:05│巴幣:16│人氣:61
"啊!忘記跟你講了,我們昨天邀了道真,你Ok吧?不行的話我們把他踢出去就好。"黑娜希說。

我看了安室奈一眼,他露出一種哀求的眼神。

"嗯,沒問題"

儘管我嘴上這樣說,但我心裡仍是百般不願。

"那..今天剛好沒課,我們就來練習吧!"凜美提議。

"好啊!那我們先兩個兩個搭,道真,你應該是最強的,所以我們打到最後,贏的在跟你打"夜兒提議。

"嗯!就這樣決定囉!"大家一致同意這個做法。

我先和小幸打,贏了之後又和夏薇爾打,最後竟然要和安室奈一決勝負。

“幻想.夏風吹拂"我率先發動了攻擊

"低聲吟唱.冥界"安室奈也對我回擊,可是,明明和我上次我被綁架使用的是同一個招數,可是這力道......差很多啊!

我....我最討厭人家放水了!是看不起我嗎??

"停!!!暫停!!!"我大吼。

"怎麼啦?"安室奈若無其事的問。

"你...你還敢問??你為甚麼要放水??為甚麼?"

"因為...我怕你受傷。對不起"他道歉

聽到這句襪,我的臉馬上開始發燙,我把使埋在手哩,頭也不回地邊哭邊跑回宿舍。

"明日香!唉....你真是白癡!人家最討厭的就是放水,你喔.....不說了不說了!明日香!!"這是我聽到的最後一句話,之後他們和安室奈說了甚麼,我並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不過,在那之後,安室奈就變了。不在像之前一樣,會突然出現在我身邊。明明英蓋是一件開心的事,但我卻感覺有點...落寞。

~4個月後~
"明日香!!!"小幸吼著

"喂!!我已經教你10遍了,你是怎樣??聾了??"小幸發飆了。

"小幸,別這樣。明日香看起來有心事。"凜美幫我說話 。

"就算有心事,但今天是畢業考,他是想一年級就死嗎??"

沒錯,今天就是畢業考,而我的對手「又」是安室奈。我已經放空一整個早上了,換做你,難道不會心不在焉嗎?

"下一組,千葉明日香及安室奈道真。請到戰場中樣!"

"明日香加油!!"小幸、凜美、黑娜希、夜兒和夏薇爾都幫我加油。

"好的,我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呼~"我吐了一大口氣,在心裡也給自己加油打氣。

“預備備.!開始!"

"低聲吟唱.雨落"

“幻想.祥雲”

我們便一來一往的攻擊、防守著。

很快的,時間快要到了。我可不想以平手作為結尾。

於是...

"幻想.最終型.破滅"

沒錯,我使出了高階型,只有二年級生才有辦法掌控的法術。

"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26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半根玥泉蝕✡
英蓋是應該嗎?還是什麼意思?
小說真的讚

02-06 07:49

綾月
啊!打錯啦!是應該沒錯

02-06 08: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iffany200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蒲公英的祝福Chap.6... 後一篇:蒲公英的祝福Chap.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