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GOTRPG】Servant:梅菲斯特費勒斯

作者:紅豆ぼたん│Fate/Grand Order│2021-02-01 17:56:07│巴幣:0│人氣:246
◇基本資料◇
【真名】:梅菲斯特費勒斯
【稱號】:
【職階】:Assassin
【性別】:男性?
【身高】:186cm
【體重】:80kg
【陣營】:秩序.惡
【出處】:史實小說/浮士德
【外觀】: 看似溫和有禮的中世紀燕尾服身世,不過那瞳孔打量的目光總是不懷好意。
【個性】:對於簽訂下來的契約必定的遵守,有點像是忠心的大狗狗,不過如果一旦背叛或忽視曾經簽訂的契約,哪怕只是微不足道的事情,也會立即的用自己狡猾的智慧背叛對方。

【背景】:
 比起遠在彼方的根源、追求塵世名聲的魔術師親手設計出的最「完美(貼近人類)」的人造人。
 擁有領先數個時代的人造人技術的魔術師對人造人疼愛有加,將其當作家人以及承接事業的弟子看待。
 可惜的是,那位人造人太過貼合人類了,為此魔術師產生了畏懼和憎恨,並打算處理掉自己的作品。
 就在魔術師準備動手的前一晚,他招待了來自遠方的朋友而露出了破綻。
 那名人造人沒有放棄這一點,它透過狡猾的手段殺死魔術師之後,跟那來自遠方的朋友進行交涉。
 在最後,來自遠方的友人從宅邸中逃脫,並為人造人與其悲慘的主人譜寫故事,而人造人連同主人的屍骸在爆炸中化為粉碎。

◇素質◇ 點數消耗:130
【筋力】:D 【耐力】:C 【敏捷】:C 【魔力】:D 【幸運】:C
【HP】:130/130
【MP】:50/50

◇職階優勢◇
【效果】:具有15%基礎閃避率

◇職階技能◇ 點數消耗:40
【名稱】:對魔力
【等階】:C
【效果】:免疫C級(含)以下之「魔術相關」不良狀態&魔術造成的傷害下降3點。

【名稱】:氣息遮斷
【等階】:E
【效果】:自身具有10%迴避率,但受到攻擊後將失去此能力,戰鬥結束後恢復。

◇固有技能◇ 點數消耗:190

【名稱】:無辜的怪物
【等階】:B
【冷卻】:4回合
【類型】:主動
【目標】:使用者
【效果】:
1.賦予自身「契約惡魔」狀態(兩次,三回合)。
2.[人類]屬性敵人造成傷害下降3點。

【契約惡魔】:自身造成傷害上升1點,攻擊造成傷害時對敵單體賦予[混亂]狀態。

【原理】:過去或存在方式被世間扭曲的怪物之名,能力、姿態發生異變,梅菲斯特費勒斯的情況下更貼合大眾印象中的契約惡魔之姿。
【說明】:作為契約惡魔(梅菲斯特費勒斯)所持有的姿態,實際上是作為大眾的印象和渲染的詛咒扭曲了情報,本人對此很苦惱。

【名稱】:咒術
【等階】:A
【冷卻】:4回合
【類型】:主動
【目標】:己方單體+配合戰技/寶具之目標
【效果】:目標下次戰技/寶具造成壓制時目標NP減少30%,持平時則減少20%,被壓制時則減少10%。
【原理】:以剝奪精氣與詛咒他人為主的西洋黑魔術。
【說明】:由於大眾印象的汙染和扭曲,對於西洋流傳的古典黑魔術非常在行。

【名稱】:惡魔的引領
【等階】:Ex
【冷卻】:5回合
【類型】:主動
【目標】:我方全體/使用者
【效果】:
1.賦予我方全體「寶具強幅」狀態(一次,五回合)。
2.使用時若自身具有「契約惡魔」狀態,則發動"BUSTER"系戰技寶具時對"ARTS"系統以壓制進行判定。

【寶具強幅】:B卡寶具傷害上升5點。

【原理】:精通契約的惡魔,服侍於召喚者(浮士德)時曾展現的,壓制試圖襲擊浮士德的惡魔的魄力。
【說明】:就算是被大眾扭曲的惡魔之身,也是擁有相應的火力與怪異,以及暴力。

◇寶具◇ 點數消耗:50

【名稱】:停止時間吧,只因你如此瑰麗(Verweile doch, du bist so schön)
【等階】:A
【消耗】:35MP
【類型】:主動對軍寶具+BUSTER
【目標】:全場
【效果】:
1.賦予敵全體「混亂」狀態(兩次,五回合)。
2.我方全體【正面】狀態、敵方全體【負面】狀態延長一個回合。

【原理】:對身處空間展開壓制,讓有利我方的狀態進行延續、對敵方身上的不幸保留進行嘲笑,同時混淆敵對者的空間、時間觀念的惡毒儀式級別的咒術展覽。

【說明】:以無數古典咒術打造的禁忌之槍,能夠釋放出曾讓過去侍奉的主人發出感慨的惡毒展覽會。
【詠唱詞】:「呼嘻嘻嘻嘻,那麼就開始慶典吧!準備好了嘛?準備好了嘛?才不會等待的呦!『停止時間吧,只因你如此瑰麗』!」

◇戰技◇ 點數消耗:180

【名稱】:巴風特的羊角杯
【等級】:B
【類型】:BUSTER
【目標】:敵單體
【原理】:借用「羊頭惡魔」的酒杯給對方帶來咒厄的美酒。
【說明】:作為契約惡魔最典型的巴風特,Assassin與其十分的要好,還能借來此項武具使用。

【名稱】:塔塔魯斯之火
【等級】:B
【類型】:BUSTER
【目標】:敵單體
【原理】:施放地獄的火焰給他人帶來痛苦。
【說明】:在地獄中焚燒的烈焰,能夠永恆的燃燒給予他人苦難。

【名稱】:瓦爾普吉斯的饗宴
【等級】:B
【類型】:ARTS
【目標】:敵單體
【原理】:透過流傳於世的「契約惡魔」的一刺讓對方享受魔宴狂歡。
【說明】:魔女的饗宴、惡魔的狂歡,將那被玷汙的禁忌之樂讓對方親身體驗。

【名稱】:吉蒂樂的悲嘆
【等級】:C
【類型】:QUICK
【目標】:敵全體
【原理】:享受被指控為魔女之人的哀怨,同時扔擲爭執的硬幣。
【說明】:金錢往往作為紛爭之工具使人忌妒,而正是為此興起魔女審判的罪惡。

【名稱】:舍伍德的狂亂
【等級】:C
【類型】:QUICK
【目標】:敵全體
【原理】:嘲諷愚昧之人的粗俗,同時降下刺骨的河水沖刷。
【說明】:除金錢外,美貌與談吐往往也是作為糾紛之工具,而愚昧的儀式與習俗使人瘋狂。



人理續存保障機關,菲尼斯‧迦勒底。歡迎您的加入。
公會連結:點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89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RPG|Fate/Grand Ord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hin5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執者狂想曲... 後一篇:鋼鐵異譚.埃德麗塔娜的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