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星湧大地】商團紀錄05 - 骨肉至親(下、完)

作者:毛球│2021-01-28 09:40:05│巴幣:8│人氣:98


    在深沉的夜幕之下,一家看起來不太起眼的店鋪依舊非常熱絡。

    早已褪色的招牌以及有些簡漏的店內並沒有因此減少他的顧客,反而成為老饕們的認證之一,他們對這家店的愛好讓本該已經休息的時間,店內區卻幾乎滿座。

    這也是之前歐特帶他來過的店之一。

    『要是很晚了,肚子餓又不想吃太飽,這家店就是你第一個選擇。已經開了超過十年的老店,不管是好不好吃跟價格都很讓人滿意,可以說經濟實惠也不為過。』

    他還記得當時歐特向自己介紹時,眼神閃閃發光的模樣,顯然也是老客人了。

    這裡也是他決定要碰碰運氣的。

    「歡迎光臨。」

    隨著推開了門、進入店內,撲鼻的香味便加深了肚子餓的感覺,就連口袋裡的果凍也跟著探出頭來,東看西瞧。

    羅德很快就從香味中回過神,一一掃過目前在店內的客人。

    半晌,看見了熟悉身影的他露出笑容。

    「唷,大叔。」步到了對方看起來像是空的對座,羅德開開心心地坐了下來,望著嘴張一半、正要吃下一口但卻呆住的對方。

    「…哦,看來你這小子多少提升點品味了嘛。」哼笑兩聲,歐特才繼續享用他的餐點——一碗完全呈現紅色的拉麵,「看來是順利送到了?不過很不巧,我現在沒帶那麼多來支付報酬。」

    「哦,那沒關係啦,那不是我這麼晚來這的目的。」眨眨眼,羅德看起來心情特別好,他簡單地瞄了眼菜單,隨後朝店員招手、點了與之前一樣的品項:「一份加肉的清燉豚骨。」

    「一塊吃宵夜倒是挺不錯的。」又朝羅德笑了下,歐特繼續緩緩地捲起一口麵,配上蔥花與肉塊,盛滿了一湯匙,最後送入口中。

    與歐特對視幾秒,羅德就像是個等不及的大男孩般興奮,他摸摸口袋從中拿出縮小袋,一副「你可別太吃驚」的模樣:「宵夜之外倒是還有其他的。」

    「…像是史萊姆?」挑起眉,歐特的確挺驚訝的,對於對方手中的縮小袋下還攀著一隻史萊姆這點,「這種顏色的還真是稀奇…」

    「嗯…哦、這不是這個,這是我的新夥伴,亞柏帕夫 . 果凍伯爵,」瞧著歐特一臉「你在跟我開玩笑?」的傻愣有樣子,羅德有些尷尬之地眨眨眼,以另一隻手,輕輕將果凍碰到了下來。

    果凍也乖巧地被捧離縮小袋、放到桌邊,後幾秒,牠得到了一小塊餅乾,能夠安份地窩著吃。

    「你可以叫牠『果凍』就好。」他接著才翻找起縮小袋,一個個將受委託的包裹與物品給拿出,放到了桌子的空位上。

    並不多也並不大,主要是一個包裹精緻的物品,以及幾袋的手工餅乾與小圓麵包。

    當看到那熟悉的餅乾與小圓麵包,歐特的表情又從更為驚訝慢慢轉變為窩心與欣喜。


    「看來也人還吃上一堆好料了吧?」

    「嘿嘿…」

To be continued


後記:

無情的刷活動機器(´・ω・`)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5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商團紀錄05... 後一篇:【星湧大地】電光厲行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