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眾多動漫youtuber起事推翻台灣政權成立動漫王國,行得通嗎?

QQ超人 | 2021-01-26 20:04:15 | 巴幣 2 | 人氣 202


越來越多人有架設動漫頻道,以往的仇視動漫的人越來越少,反而越來越多人喜歡上動漫,日本的動漫帝國的幽浮社做的鬼滅之刃,跟創哥的進擊的巨人,功不可沒.

「看到隔壁的國小就覺得,為什麼大學有自由的選修課,可以選修日文,更了解動漫的內涵,那為什麼國小沒有仿效大學這個模式呢?」

仔細想想大學的資源很多很多,國小主要的目的僅是為了義務教育,並實施一些意識形態的課本政策,課本上充滿著台灣歷史,讚頌執政黨的歷史課本等等,但意識形態對人們有幫助嗎?

我難過的時候,意識形態會帶我脫離悲傷嗎?我無聊的時候,意識形態可以消遣嗎?都不可以!強烈的台灣價值,深深植入在台灣的心中,我們百姓以為台灣價值是真正的理想,但這不是理想,也不是真理,是執政黨為了鞏固政權,灌輸了台灣價值,使得老百姓更容易操控而已。

每個禮拜我都會追了好多好多新番,偶爾也會看舊番,我連聲優,腳本和監督,我都會記下來,知道這個動漫的重點人物,他們這麼努力為這部動漫付出,我當然也要好好感受到這部動漫啊!每部動漫的OP和ED我都沒有跳過,都好好的聽滿,我真的深深地融入在動漫這塊藝術上,內心真的無比放鬆又愉快。

有時候動漫看膩了,追膩了,就會去youtube看看更多創作者補充動漫不足的地方。但我跟別人與眾不同的地方是,我發現推翻政權的機會。

順利的我找了好多動漫youtube一起推廣動漫文化,一起免費教學,一起集結了好多好多國小教師,一起努力收了好多好多金主,剛好我有很多很多錢,我越了推廣動漫文化,成立了委員會,成立了動漫人才集團,也成立了動漫公司,成立了動漫平台,讓很多很多台灣的潛力者,都來動漫這個平台上發揮所能,過往的傳統觀念認為走這條路會餓死,但不會,我這個集團,可以使用有錢有錢能力,不斷地砸錢砸錢,就算虧本,也要推廣動漫,並讓這個平台不斷的擴大擴展開來。

努力了多年,但是一個集團始終有極限有能力了,也不是可以匹敵國家的,但成效雖然出來了,但距離我心中的動漫帝國也有一段距離....此時我興起了推翻政權的想法....

有錢為所欲為嗎?當然不可能,錢也有買不到的東西。那絕頂聰明的人,可以為所欲為嗎?當然是可以的。正巧如此,我就是後者。

無重力科技,讓現今農業的收穫指數成長,量子糾纏實現的瞬間移動,破解腦神經的傳導方式並成功讀取與寫入腦袋。

有人說人類絕頂的科技是什麼?只要我在,維我才能讓絕頂科技不斷絕頂,更勝絕頂科技,科技力量世界第一!

或許我在文前看到,眾多youtuber要起事推翻政權成立動漫帝國,這件事根本不行的吧!有時候說說就好,根本做不到嘛~因為只有我才能做到阿!

日本缺少半導體技術,求於台積電赴於日本設廠,所以有能力,甚至一個政府都可以低頭懇求你,讓自己的國家更上一層樓。

一開始我也以為要血腥暴力的方法倒戈台灣政權,但不是,是台灣誠服於我,為了人民福祉,跪於我的科技之力,成功實現了我動漫帝國,與科技帝國!

事實的發生越來越快,也越來越快結束,當我以為成立動漫帝國最棘手的是,推廣日語,因為要推廣十年,才能讓老百姓沉浸在動漫娛樂裡,但這方法真是太慢了,就如凡人所思考的這宏大事件要歷經非常久的努力,可是對我來講
像是動個眉毛般的簡單,甚是簡單稱不上!根本就是自然的...很快的...迅速的....就結束了...像是個動眉毛一樣...

過程中發生了什麼?我闡述一下,量子糾纏成功實現大腦寫入功能,每個人都可以透過緩緩慢慢的一兩秒,大腦就獲得了要花上上十年才能精通的知識!但世界上有73億人口,怎麼辦讓大家都可以這樣?但量子糾纏引發的另一現象是瞬間移動,量子糾纏也附屬了另一功能,可以同時並行,同時移動,人類根源上就是生理相同,語言不同的生物而已,基本上人類就是一個群體,我也只動個眉毛般的平淡無事,旁人突然,瞳孔放大,似乎知道什麼大祕寶一樣,我看到隔壁的妹子路人就知道我成功了。

感覺我像是進擊的巨人的始祖巨人一樣,可以隨時侵入所有人類的大腦,附於橫者改變事實,深者植入數百年的人類知識。

動漫帝國也像是個動個眉毛般的...成立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