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試寫的(主月影兄弟)

作者:曉流月│2021-01-26 02:28:51│巴幣:0│人氣:79
粉色的夢櫻依舊隨著風搖落花瓣,一樣的植物,不一樣的世界。


「這是……」


身上穿著的是沒看過的制服,身邊是沒看過的建築物,蓋伊里試圖回想前面的記憶,或許能知道自己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蓋伊里學長,總算找到你了,吉爾巴德正在找你。」

「……我知道了,我等會就過去,吉爾巴德…是在學生會吧?」

「對啊!學長你沒事吧?」


看到那位特洛梅伊亞的公主身上穿著跟自己類似的制服,還喊著學長兩個字,蓋伊里很快意識到這裡就是曾經聽那位公主說過的,藉由夢櫻產生連結的,一個他和吉爾巴德都不用隱藏名字生活的世界。


* * *


「學長你還好嗎?你臉色看起來好像不太對。」

「我沒事,我們走吧!」


暗自深呼吸一口氣,蓋伊里讓自己看起來很自然,要是被別人起疑心可能會發生自己想不到的事情。

『如果有機會的話,真希望那邊的世界也能讓你和吉爾巴德看看。』

究竟到底是因為什麼才會讓自己來到這邊的世界,他不知道,只是既然都來到這裡了,看看這邊的世界或許能對自己造成什麼影響也不一定。


「吉爾巴德找我是有什麼事情嗎?而且難得是派學妹你來找我。」

「因為米迦勒學長他們都被派出去收拾威爾學長搞出來的突發驚喜企劃的攤子了,安維和多萊則是被派出去送文件,於是我就被派來找你了……至於吉爾巴德找學長有什麼事情我也不知道。」

「原來如此。」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來到這邊有一段時間了,蓋伊里的腦海似乎和這邊的記憶逐漸連接起來了。

威爾在原本的世界是電影之國很有名的導演,在這邊則是和自己一樣是高二的同級生,隸屬於電影研究社,很喜歡搞驚喜企劃案或是突發拍攝,導致電影社的預算案老是被吉爾巴德給卡住,理由是亂花預算。

當兩人到達學生會時,蓋伊里已經連接完所有記憶了,包括這副身體的魔力、戰鬥方式、人際關係等等資訊。


「抱歉,我來遲了,吉爾巴德。」

「沒事……哥哥的心情似乎很好,是遇上什麼好事了嗎?」

「只是剛好看到夢櫻今年開的特別漂亮而已,沒有什麼。」


明明在踏進學生會之前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只是在看到這邊的吉爾巴德後,蓋伊里感覺到很開心,尤其是能夠像一般兄弟一樣喊著自家弟弟的名字,真的很開心。

本來還想問些什麼,只是在看到蓋伊里似乎很開心,吉爾巴德眨了眨眼睛,決定把本來還想問的話收回去。


「既然這邊沒事了,那我去幫安維他們。」

「沒有讓你和安維他們一起去送文件就是也和你有關,今天協會那邊傳來晚上似乎會有大妖怪醒來,要做好準備協助大繼續沉睡,所以你和安維他們今天暫時由那個老頭子帶。」

「霍普哥哥才不老!」

「好了好了,你們兩個……總之學妹,今天晚上的指導修行就先暫停一次吧!不過跟著霍普代表應該會學得更多。」

「我知道了。」

「那就先這樣子,晚上記得不要再像個笨蛋隨便跑來現場送死。」

「誰會啊!而且那次我也是綁架受害者。」

「所以才要提醒你和安維他們一樣都還是菜鳥能力者,就算本身力量很強大,使用的技術還是菜鳥等級。」

「等著瞧!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超越吉爾巴德你的!不管是念書還是能力上面。」

「我等著看。」


想了想原本世界的眼前兩人的相處,蓋伊里覺得這兩個人不管在哪邊都是老樣子,只是這邊的吉爾巴德似乎比較會欺負對方,他是不是該提醒下吉爾巴德不要欺負過頭?


* * *


「哥哥想知道另外一個世界的事情?」

「有點好奇,畢竟只有你們兩個人被夢櫻傳送過去。」


在上次協會遭遇總攻擊時候,千鈞一髮之際,夢櫻將災禍之力連帶祈禱的兩人傳送到夢世界,只是有一點奇怪的是,吉爾巴德他們過去的夢世界時間是特洛梅伊亞的公主已經即位成女王,而蓋伊里過來的這個時間,公主尚未繼承王位成為女王。

或許是夢櫻能夠有意識挑選能傳送的時間和空間吧!

只是為什麼自己又會被傳送過來呢?


「也沒什麼特別的,大概就是看到年紀更大的哥哥和其他人,而且當下停留的時間很短。」

「說的也是,這樣的確看不出有什麼特別的。」

「哥哥你……算了,當我沒說。」

「吉爾巴德你怎麼了嗎?」

「我總覺得哥哥你從今天回來學生會時就開始怪怪的,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看起來很奇怪嗎?」

「大概只有我看的出來吧!雖然只是一些生活行為的小細節,例如握筆簽文件的時候,就好像是第一次用原子筆的感覺一樣。」


到底該說是親兄弟嗎?蓋伊里可以很有自信的不讓米迦勒他們甚至煌牙發現,卻沒什麼自信能不讓吉爾巴德發現。

蓋伊里深呼吸一口氣,認真看著坐在餐桌對面的吉爾巴德。


「吉爾巴德,我接下來要講的事情或許你會不相信,但我希望你能聽我講完,若是你還是不相信也沒關係,至少在離開這裡之前我不會讓這副身體受到傷害或做出影響你們生活的事情。」


吃完飯後,蓋伊里花了一點時間向這邊的吉爾巴德說明自己的事情,包括夢世界的一些事情。


「……以上就是我之所以會在這裡的原因。」

「又是夢櫻的關係嗎?」


聽完說明後,吉爾巴德露出很認真思考的表情想了幾分鐘,大概是在心裡面做好決定了,很快又恢復平常的表情。


「如果你不相信的話我能理解的。」

「不,我相信哥哥的話。」

「真的嗎?或許是我在作夢也不一定。」

「因為,不管是哪邊的世界,你都是我唯一的哥哥,蓋伊里,不是嗎。」

「是的,不管在哪邊,你都是我唯一的弟弟,吉爾巴德。」


兄弟倆相視而笑,蓋伊里在夢世界已經很少這樣笑著,儘管如此,他不會祈禱自己能夠在這邊多留一點時間,而是想盡快回到夢世界繼續旅程解開詛咒,因為,夢世界的吉爾巴德還在努力扮演蓋伊里,那麼他就一定要找到解開詛咒的方法回去月影之國,回到吉爾巴德的身邊去。


* * *


當隔天再度睜開眼睛時,蓋伊里眼前是熟悉的夢櫻景色,而特洛梅伊亞的公主正抱著納比朝自己走過來。


『那麼試試將夢櫻的花瓣放一點在枕邊如何?老夫覺得可以試試看。』


昨天晚上的記憶逐漸回想起來了,蓋伊里還記得有和協會的大家成功的讓大妖怪再度沉眠,任務結束後還稍微和那邊的煌牙說明大概,於是他提出拿一些夢櫻的花瓣放在枕頭旁邊的提議,沒想到真的成功了。


「歡迎回來,蓋伊里。」

「蓋伊里王子歡迎回來。」

「……我不在的時候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放心,什麼事情都沒有,啊,另外一邊的蓋伊里有幫忙修補些夢櫻的力量。」

「蓋伊里王子您還好嗎?」

「我沒事,抱歉這幾天叨擾你們了,我該繼續旅行了。」

「才沒有叨擾呢!那蓋伊里你路上小心,如果有遇到吉爾巴德的話,我會幫你轉達近況的。」

「謝謝,那麼我走了。」


目送蓋伊里離開後,一人一隻又走回到夢櫻樹下。


「夢櫻到底為什麼要把蓋伊里傳送過去呢?」

「這點我也不知道,可能夢櫻也有自己的想法吧!公主殿下。」

「說的也是,雖然不知道蓋伊里過去那邊遇到了什麼事情,但是感覺他的神情變得更堅定了。」

「一定是遇上什麼好事情了吧!」

「嗯,一定是那樣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30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100|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8408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番外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