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攝影]Stradbroke Island

作者:射隱屍(6 Д 9)│2021-01-24 22:40:46│巴幣:4│人氣:96
North Stradbroke Island 又可以簡稱為Straddie,位於昆士蘭州摩頓灣外海 ,本島是澳洲第二大的沙島,亦為世界第二大的沙島,島上以溫帶雨林為主,並且有許多野生動物。



本次攝影使用兩種鏡頭,但基本上以上面那顆旅遊鏡為主


Frenchmans Beach
此海灘為島上熱門的海灘,基本上在夏季都會有救生人員駐守,因此相對安全,我可以說本沙灘非常多美麗的風景,基本上身材都不錯。




North Gorge walk
此步道有全島最美麗的風景,在清晨時有很高的機會遇到成群結隊的袋鼠來這裡吃草。




上圖為此步道壯麗的岬灣


這位是我的老朋友,能夠有機會來此島也是托他的福




前面的海岸為Main Beach,總長有40哩,旁邊就有衝浪旅館,因此許多衝浪客會選擇來這邊衝浪。




這三張算是我有拍的比較好的野生動物,畢竟袋鼠算跑蠻快的,只有趁他們在吃東西時有機會。




通常外地人對Straddie的了解不多,因此都會選擇去摩頓島,但整個摩頓島都已經商業化了,能探索到原始環境的機會不多,價格也相對高,等到疫情結束時,推薦想到昆士蘭州旅遊的巴友到Straddie,一起體驗原汁原味的溫帶沙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19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透色門
好棒,想看成群的袋鼠吃草感覺就很可愛

01-25 0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nighttso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攝影]Jacarand... 後一篇:[攝影]Tasmani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