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托蘭人設介紹:帕露

作者:地瓜月月│2021-01-19 09:18:41│巴幣:10│人氣:121

名字:帕露·艾咪 年齡:24歲 性別:女
成長過程:在平民的孤兒院成長
個性:開朗、愛跟友里撒嬌 狀態:半人半狼的女性
口頭禪:我不是小狗ヽ(#`Д´)ノ
喜好:有機會就抱友里一次
討厭:背叛者札菈、拋棄自己的家人

原以為能與友里一起回家的她最終還是死於札菈手上並成為其重新站起來的是食糧,最後的意識只感覺到友里的憤怒與痛心。

被只要求兒子的父母無情拋棄的女孩,前半輩子都在孤兒院成長。而後與友里·桑涅諾在街上第一次相遇,兩人隨即成為要好的朋友。

雖然出自軍人世家的友里是女孩子也渴望著平凡的生活,但也厭惡著人間任何不好的一切。

“我叫帕露呦,帕露·艾咪~妳呢?”

“友里...友里·桑涅諾...很高興認識妳,帕露。”

“笑一個嘛~友里這麼可愛怎麼都不笑呢?”

“我...我的父親不准我做沒意義的行為...連笑也不行。”

“這什麼規定呀,真是!?”

成年後帕露與友里見面的次數變得少之又少,前者待在孤兒院協助院長管理;後者則短短一個月就成為第一個女性軍人的中尉。

“聽阿姨說..帕露在這條街的孤兒院呢。會不會早就不在這裡工作了?”

“啊!來找帕露的話她正好出去採買東西不在...能請您改天再來嗎?”

“但是我明天就得要回去帶隊了...”

“哎呀...好痛!這時候你們小朋友不要這樣亂拉耳朵啊!”

“帕露....!妳妳妳的耳朵....怎麼了...為什麼還有尾巴?”

“本來想跟妳兩個人獨處的時候再說的,不過也沒關係了...我五天前遭到野外遊蕩的狼人給侵犯了...還導致我感染成為狼女。實在沒臉跟妳見面了。”

友里摸了摸帕露毛茸茸的耳朵覺得很溫暖便突然抱著帕露,讓她感到手足無措。

“這個項圈是能控制我失控的東西,妳笑一個我就給妳幫我戴~過了這麼多年一定要驗證妳肯不肯笑了沒!”

“改天吧,我只想跟好幾年沒見的朋友在一起一天也好...”

“竟然睡著了=3=,不過是微笑的睡著了。辛苦妳了~友里。”

“狗狗大姐姐陪我們玩遊戲~~!”

“我才不是狗狗!!我是狼!你們跑啊,被我抓到的就沒有點心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67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霞
托蘭異世錄的人設嗎?

01-19 09:58

地瓜月月
嗯呀01-19 09: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sd227896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設介紹:雷克斯·艾特... 後一篇:路克篇01 白雪皚皚的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