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星辰花》01-尋夢 謠之五 背叛者(9)

作者:羔羊│2021-01-18 19:18:10│巴幣:4│人氣:171

  「發生什麼事了?」

  受到微之振動所撼動的西司,停下了執筆,側過了頭,望向窗外。

  只見森林另一頭飄起了諸道狼煙,早先感知到的世界樹管理者們駐守在協會外圍,後來趕上的一些人員從協會中奔馳了出來,氣氛不知為何顯得十分異常凝重。

  西司直覺地感到事情很不對勁。

  「呃……痛!」

  隨之,他猛然瞠大了雙眸,摀住了胸膛,卻止不住由心中併發出的劇痛,整個人從椅上滑落,倒地前餘光瞥見草地上一段時日不見的熟悉人影。
  
  
  ◇
  
  
  「……」

  黑色髮絲在徐風中飛舞,少年面無表情仰望著管理者高端宿舍的窗筵,似乎在鎖定著什麼。

  目光隨之飄向與管理者們大開殺戒,身著黑衣的一名組織成員。

  隨伺身側的部屬上前告知,神情滿是藏不住的雀躍。

  「首領。」

  「嗯,動身吧。」

  話語剛落,一名瞬移至珞後側的管理者手中凝聚光團意圖將其手刃,尚未得逞,便被從者強化過的手刀劃破了咽喉,珞動作不疾不徐地抹去了噴濺在臉龐上的朱液拭去。

  倪眼失去生息的軀體,珞眼中閃過一絲詭異光彩,收回了視線,步履緩慢地越過鮮血四濺的修羅場。

  一路血洗至西司所在的臥房,對於擁有感知特質的珞來說,並非難事。

  敞開了房門,珞冷眼凝視了一眼,倒臥在地痛苦掙扎的自家兄弟,後者聽聞聲響,吃力地將目光挪往了來者。

  「……!」

  西司猛地瞠大雙眸,不敢置信。

  佇立在門口的珞與站在他身側他不認識的人身後,隱約能瞥見諸多殘缺軀體散落各處,形成了腥紅景致。

  現在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那些人會變成這樣?

  止不住洪水般洶湧而出劇痛的西司,顫著身軀緊抓衣襟,微弱話語口中一齣。

     「……珞……唔咕!」

  聞聲叫喚,珞不為所動,靜默凝望。

  珞與先前的模樣簡直判若兩人,難以辨識他此刻的心神。

     西司對此感到強烈不解。

  落於地面的物品映入珞的眼簾,邁開步伐在西司目光的跟隨下來到他身側,蹲下身撿起紀錄歌詞的紙片,翻看後方的留言與名諱。

  「珞……」

  西司無力地叫喚,想靠近對方了解他發生了何事,為何會有這麼大的變化?跟在他身邊的人又是什麼人?

  外面發生的一切,又到底是?

  珞將紙收入了懷中,冷望了一眼西司緩慢掙扎地朝他爬來,將手伸向了自己。

     尚未觸及,一道慘叫傳入耳畔,嫣紅液體再次濺了珞和一身無污的西司滿身。

  方才隨伺在側的部屬身首分離倒臥在血泊之中,同樣濺染了鮮血的玻羅祕,怒不可赦地怒瞪著珞。

  即便西司意圖開口,剛剛的動作已將他的體力近乎耗盡,僅能清晰意識與不明劇痛相伴。

  「珞!你背叛我們了嗎!」

  憤恨的話語從玻羅祕的牙關中擠了出來,眼中佈滿了血絲。

  對此,珞平聲回應。

  「……沒有背不背叛這種事。」

  話一落,珞的臉上被劃出了一道血痕,鮮血流淌了下來。

  揚起手施展了攻擊魔法的玻羅祕,一方面專注於珞,一方面則將一部分的注意力放在處境艱澀的西司身上,要不是西司鄰近珞,他早就讓對方頭頸分離,而不是在臉上輕劃這麼簡單。

  「你為什麼要殺了艾利希?為什麼要殺害寰守獵人和管理者?」

  不願過問對方何時倒戈,轉而先行探問了對方不久前從那堤那裡收到寰守獵人管理者協會淪陷和艾利希遇害的報告。即使,他早已知曉會有這麼一天,然而,事發至今,他依然無法接受。

  西司難以置信地仰望被冠上兇手之名的珞。

  艾利希……死了?

  被珞?




    ☆ 每日一更
  
    ☆ 同為發表網站:POPO 傳送門

    ☆ 目錄

    ☆ 簡介

    01-尋夢

    天之寰,星之鳥。
    迷途者,你找到追尋的方向了嗎?

  
    「隱藏起來的人在哪裡?」
  
    百年前。
    依特諾島嶼,無從追朔起是何時翔於天際。
    有關於歷史的資訊被作為機密,少數內容公開於世。
    謠傳,藏於雲靄中有一處通往外面世界「天寰」,
    世代存於此地的人們,憧憬突破至外面世界的初代「星寰」。
    此後,再無第二人……
   
    百年後。
    生活於鳥籠中的少年西司,為了成為星寰四處收集情報,
    某天夜裡,無意間進入一處神秘地帶,
    圖書館執事贈予他的玻璃球竟成了開啟一切事端的關鍵!?
    日常生活夢中頻見名諱、不明圖騰的神祕地窟、
    時而鬼魅的黑灰影、莫名遭冠抹黑名義得輾轉藏匿!?
    除了得應付處處為賞金瘋狂追捕的訪客,
    還得不時防範為他而來的某方勢力!
   
    「你知道嗎?玻璃球其實是有力量的。」


     YOUTUB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61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