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小說】尊貴魔女:不列顛的「蚊」之紳士:月下的戰鬥(二)

作者:こんごう金剛!│2021-01-18 02:28:36│巴幣:110│人氣:287







「诶!?男性也會有魔法嗎!唔喔!」

卡拉感到震驚的同時不忘用武器格檔對手的砍劈,同時揮舞機槍迫使對手拉開距離。

「那不是......!早已被推翻的悖論嗎!」

趁著卡拉與敵方纏鬥拖住時間,珍妮佛用手帕包紮起右手臂不停出血的割傷。

「魔法......菲利普少尉......?」

正如珍妮佛所說,這是早在十數年前即被推翻,被認定為絕對不可能實現的悖論,甚至是謬論。

但是,那透過侵入己方無線電頻道發出的聲音,確實是藉由魔法達成的,即便只有短短一句話。

這時候,吉娜想起了,曾經在A基地資料室找到的陳舊藏書。

懷特‧索羅瑟博士撰寫的「男性對魔法的適應性研究紀錄」。

「那個姓氏難道不單單是巧合而已嗎......!」

『妳也看過那本書了啊!』

海莉茵凱與雙馬尾黑袍魔女一前一後高速追逐,掠過吉娜等人所在的空域。

「咧──!」

追逐之際,黑袍魔女遊刃有餘地回頭向海莉茵凱比出鬼臉。

「混帳東西──!!」

受到挑釁的海莉茵凱非常不爽地擲出損毀的機槍。

「唔喔!!」

黑袍魔女側身閃過像飛鏢一樣高速射來的機槍,要是被擊中了肯定不只骨折這麼簡單。

「嘻嘻,身為貴族應該要更加修身養性才對呀,公主殿......。」

一個回頭的功夫,那個毫無修生養性的公主已經舉著佩槍衝到面前來了。

「咿咿!!」

"呯!!"

千鈞一髮之際,黑袍魔女架開海莉茵凱的手,子彈只從髮根前削過。

"呯呯呯呯!!"

海莉茵凱往死裡連續開槍,黑袍魔女則死命抓住海莉茵凱的手腕不讓對方瞄準自己的腦袋,右手不忘防禦海莉茵凱不停襲來的捶打。

當M1934的七發彈匣打空,滑套開啟的一瞬間,海莉茵凱揪住對手的衣領,腦殼門向前衝擊。

"碰!"

「唔!!」

接著,改變Strike Unit動力方向開始旋轉,藉由下方的動力加上腰部的扭轉揮出佩槍。

"碰碰!!"

「呃啊!!」

手槍底把正中黑袍魔女的頭部,強大的衝擊力把她擊飛了好一段距離。

「唔唔唔......!!」

重新恢復平衡姿態的黑袍魔女痛苦地抱著腦袋,暈呼呼的噁心感大概是腦震盪的症狀。

當她放開手瞪向海莉茵凱時,那張陰險的笑容已然完全消失,白皙的臉蛋流下一條血痕。

「妳這混帳畜生醜八怪婊子!」

黑袍魔女又從袍衣中抽出兩把利刃,飆高轉速衝向海莉茵凱,後者則不疾不徐地留在原地,嘴角從容地上揚。

「終於露出本性了啊,妳這瘋女人。」

海莉茵凱停在原地的行為對黑袍魔女來說相當挑釁,憤怒在不知不覺中加大了魔力輸出,以更高的速度衝向海莉茵凱。

「就是現在!黒田!伊莉莎白!」

忽然感受到同時來自上下,高速接近中的氣息。

「什麼!?」

「喝啊啊啊啊──!」

那佳手握著原本藏在「偉大女王」機腹,被趁隙抽出的長槍,從上空砍向黑袍魔女。

「唔!!」

黑袍魔女雙劍一橫,架住了那佳的長槍,而那佳隨即向上揮擊槍柄。

"碰!!"

「呃!!」

槍柄擊中側腹,右手的利刃也隨之鬆脫。

「伊莉莎白!」

那佳順勢脫離敵方刀刃揮砍範圍,這回換伊莉莎白上場。

伊莉莎白手握著應該在剛才就被海莉茵凱擲出去的機槍,從側邊擊飛黑袍魔女左手的利刃。

「可惡!」

失去武器的黑袍魔女再次飆高轉速,飛往反方向打算暫時撤退。

「休想逃!!」

瑪莉安自下方衝來,抓著五零機槍槍管打向黑袍魔女的右腿。

"碰碰!!"

「什麼!?」

「Strike Unit被......!」

Strike Unit的右腿部件被打個粉碎,黑袍魔女緊急重新分配魔法壓才終於維持住平衡。

但是,一股寒氣自身後襲來。

轉身一看,是馬力全開,正以全速衝向自己的海莉茵凱。

海莉茵凱在右拳前方製造出一張拳頭大小的護盾,在加速期間擺在腰間就緒。

「納──命──來──!!」

"轟轟轟轟!!"

魔法一拳正中黑袍魔女的腹部,華麗的魔力藍光衝出,幾乎把黑夜照成了白天。

「呃啊啊啊啊啊──!!」

黑袍魔女被擊飛到夜空中,意識也跟著飛去九霄雲外。

「嘿咻。」

那佳接住了失去意識而下墜的黑袍魔女,伊莉莎白則掀開她可能還藏著各種凶器的黑袍,露出她那被拔去階級章與部隊章的不列顛尼亞航空魔女制服。

「這是......?」

兩人看著這身既熟悉又落魄的裝束。

「這傢伙曾經是我們一員的證明......。」



"克拉拉的反應消失了......失去意識了嗎?"

「巴黎老酒館」與「偉大女王」的纏鬥仍在繼續,後者的攻勢仍舊不減,持續地向杜洪襲來。

面對握有人質的杜洪,菲利普始終無法打出致命一擊。

同時,方才杜洪道出的,無法清楚是事實或謊言的一句話。

"我的哥哥?男性魔力適應研究?"

"到底是怎麼回事......?母親、妹妹?"

"難道......我真的是......"

"轟轟轟轟!!"

幾毫秒的分心之際,杜洪忽然進行減速同時開始滾筒飛行。

「唔!!」

與目標距離過近的菲利普在一頭撞進射擊範圍前緊急爬升進行防禦,但杜洪卻早已預測了菲利普的飛行路徑,且十分不巧地猜中了。

「糟糕!」

"噠噠噠噠噠──!!"

"轟碰碰!!"


下回待續......
------------------------------------------------------------------------------
護盾是近戰武器


經過第三季驗證確實是近戰武器


最後一樣滴,還請各位客官能夠多花個幾秒鐘留個言,為小弟的拙作給些建議與心得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57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天城家家主
沒看第三季還不知道可以這麼搞wwww

01-18 07:05

こんごう金剛!
第三季直接開護盾撞01-18 11:36
瑞芝艦副艦長
煮食時可以拿來防油濺
作戰時可以拿來撞敵人
萬能魔法護盾啊

01-18 20:48

こんごう金剛!
少校,這玩意兒比烈風斬更好用啊!01-18 23:14
叫我龍五
盾牌還是投擲武器阿OWO/

01-18 2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weet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關於這有點奇怪的... 後一篇:財神到,燈燈拎燈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