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老許的臉書-起司將軍

作者:土星下了雨│2021-01-18 01:49:16│巴幣:134│人氣:289


這張圖片是我的皮夾,我的皮夾總是放滿起司,常常要付錢時引起店員和路人側目。而且會臭,但我還是保持著在皮夾放起司的習慣。

但我不吃起司。

我年輕時做過特務,有個跟我很要好的弟兄化名就叫起司將軍(我們特務之間不能知道彼此的真名),因為他超愛起司,就算出任務時要躲在定點觀察目標不能動,他也會嘴含著一大口起司來解饞。
起司將軍身上總是有濃濃的起司味,有點噁心,但我挺喜歡他的,他是個單純的人,雖然有點體臭但話不多,每次殺完人他都會邊哭邊丟起司在屍體上,起司將軍說,因為起司會讓靈魂臭到受不了而趕快離開現場,這樣對人間沒留戀,投胎比較快,說是什麼武當山的師傅教他的,聽他在鬼扯。不過由此可見,起司將軍到底是個溫柔敦厚的人。


但那次我們出任務時,他被目標的弟弟跟蹤,然後被殺了。

因為目標的弟弟發現自己哥哥屍體上的起司,就開始追蹤全世界起司的訂單,發現24hr全年無休大量訂購的人只有一個,也就是起司將軍。他展開復仇計畫,隨著濃郁的體臭和起司味,奪走我弟兄的性命。

所以做我們這行的,一點點的婦人之仁,便足以致命。

起司將軍死時,剛好是老夫的生日,我們都是無家無子無妻的人,誰管什麼生日不生日。
但起司老兄就是特別傻,我們住在破旅館監視目標的那夜,輪到我睡他站崗,他在死前一晚還在我的皮夾放了一疊起司,起司上還有用牙籤刮的「happy birthday 」
又歪、又斜、又醜。

我發現時,手上還沾著起司將軍的血,因為我要負責銷毀他的屍體,免得任務曝光。

我後來違背組織的命令,去殺了目標的弟弟為起司將軍復仇,自然是被懲處降級減薪了,但我不後悔。

別人聞到的是起司的臭,我聞到的只有那晚,我埋起我弟兄的屍的血味。


我不後悔。
我只是,再也吃不了起司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57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Maidenless Runt
如果我有一個這樣的帥爺爺,我一定會愛死他的

01-18 02:13

土星下了雨
老許跟我說他如果有妳這樣的孫女一定eyes 妳<301-18 21:23
楚門
用起司超渡,讓人臭到想趕快投胎,我會想認識有這樣腦袋的人

01-18 16:26

土星下了雨
認識之後會發現自己的皮夾被夾很多起司01-18 21:24
姆咪仙子伊布
隔著螢幕都聞ㄉ到味道

01-22 18:39

土星下了雨
隔空發臭02-05 18:15
『。』
骯,很臭

01-29 21:57

土星下了雨
文字轉嗅覺02-05 18: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Ofelia444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老許的臉書-序... 後一篇:牆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