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四缺一

無聊的人 | 2021-01-17 17:52:12 | 巴幣 2 | 人氣 154

連載中寫給回憶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四缺一

2010年5月28日早上6:00我加上另外三名室友早起不是為了梳洗準備早上八點的課堂,而是準時坐在電腦桌前玩線上遊戲。
遊戲裡有幾種人。
只要一進了遊戲就會開始自言自語個30秒,通常會遭到隊友的冷眼旁觀。遊戲前期如果殺了對面英雄,便會開啟全頻騷擾對方。
「我早說了你打不贏我的,角色上的克制,會讓你連兵都不敢吃的。」
這話一打對話框裡對方開始不服輸,找上了打野位包夾。
「兄弟你這樣不厚道阿!你爸爸知道你如此陰險,他做何感想?」
「去你媽的厚道!龜兒子有種你出塔!」
「下草叢我有差眼的,叫你的好朋友走開!我就出去。」
後來意料不到的是被對方以中上野三人包夾的狀況慘死塔下。
還有一種類型,此類型極度容易與隊友發生喋血事件,特別是在同一個宿舍裡。
「烏龜你有種在死一次!在塔裡都能死,你是不想贏了?」
『又不是我願意死........』
他叫烏龜徹頭徹尾的烏龜,說話特小聲就算了身材還特別矮小動作也慢,不過特別有耐力。
「他說啥?」
「他說又不是我願意死的,三個人都上來了我想逃我也逃不了,因為上一波閃也沒了我早跟你說過了。」
剛說完和我說話的傢伙死了一次。
「烏龜!我上去幫你的你還不來?還在後頭慢慢走,信不信我弄死你!」
有的人就像是一壺正在燒的水,當水被煮到沸騰了就需要把火關了。
「黃大天,你再生氣我就不和你打遊戲了。你也不看看人家烏龜玩的是什麼角色你就衝上去幹人家,你是不是覺得對面上路是女人阿!蛤!」
「不是,不是。瑜霜妳誤會了我怎麼可能會覺得對面上路是女人呢?」
「不是那你上的那麼快做什麼,還有給我放開烏龜!」
「好勒!不是,妳又誤會我了,我怎麼會欺負烏龜呢?」
有些關係是這樣你看不見他,也能知道他現在的動作,看他打的字,也能知道他現在的心情。就像大天跟瑜霜。



寫小說好累ㄛ......看心情更新,急著知道這故事後續的人ig告訴我ㄅ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