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讀切】敲豪ㄘ雞排

愛天使亞夜 | 2021-01-16 19:14:36 | 巴幣 110 | 人氣 333

讀切作品
資料夾簡介
讀切一詞來自日語「読み切り」,指在雜誌上刊載,一回完結的非連載作品。
最新進度 【讀切】爸爸活

敲豪ㄘ雞排(Super Delicious Chicken Cutlets)



 今年冬天還滿冷的。

 大四的上學期,是提交畢業專題的時候。早知道當初選專題的時候就乖乖跟人家組隊並且繼續學長們的研究就好了,沒事耍帥開個新領域,全部都只能自幹實在是自討苦吃。

 不過抱怨也於事無補,既然是自己當初的選擇,那也只有硬著頭皮上了。

 埋在參考資料堆裡,與飲料宵夜相伴的每一天,日子這樣過,不知不覺都胖了好幾公斤。唉……再胖下去我要怎麼嫁人啊?

 今天一如往常地拎著宵夜回宿舍,在樓下遇到了那個學弟。他最近每天都會來,給住樓下的學妹送宵夜。

 唉……年輕真好。



 這一陣子寒流來,晚上要出門買宵夜實在是太折磨人了。還好我有先見之明,早在全聯買了幾箱泡麵堆宿舍裡,這下就不用在大冷天的跑出去了。

 樓下傳來聊天的聲音,是那個學弟。我好奇地走到窗邊看了一下,他正把手上的袋子交給住樓下的那個學妹。這麼冷還來送宵夜,真是貼心。



 日子一天一天過,庫存的泡麵也一包一包少。

 還好,今晚稍微回溫了。吃了一個禮拜的泡麵多少也膩了,姊今晚打算去買雞排。

 為了預防萬一,還是順便再買一箱泡麵好了。不然寒流又來,萬一沒有泡麵,這日子就真難過了。

 今晚沒有遇到學弟。也對,畢竟多繞了路,時間有耽誤到,學弟應該早就走了吧。

 爬了四層樓的樓梯,這對我這宅宅來說果然還是太操了,我得在走廊上喘口氣。

 這時,樓下傳來學弟的聲音。不久後,樓下有人開了門。我好奇的站在走廊的圍欄旁邊看,看見學弟手上提著袋子,手上還拿著電話。嗯……原來是遲到了啊。

 不久後學妹跑過去跟學弟見面了,學弟一直道歉,不過學妹似乎不太領情。

 「為什麼不是敲豪ㄘ雞排?」

 「對不起啦,但就賣完了咩。反正也是雞排,妳就吃啦。」

 「連買個雞排都做不好,還說妳愛我?」

 原來學弟徹底被當工具人了嗎?還指名敲豪ㄘ雞排,挑的咧。

 「對不起嘛對不起嘛對不起嘛!再給我一次機會啦。」

 「不要,我現在就要吃敲豪ㄘ雞排。不然我們分手。」

 喂喂喂,不就一塊雞排嗎?因為男朋友買不到雞排就分手,也太公主了吧?

 「我錯了,對不起,但真的拜託不要跟我分手,再給我一次機會啦!」

 天啊,這女孩這麼嗆你竟然跪得下去,到底是多抖M啊?

 「就算再給你十次機會,雞排也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我看了一下手上的雞排,袋子上印著敲豪ㄘ雞排的LOGO。

 我深呼吸了一口,然後把雞排丟了下去。雞排就這麼不偏不倚地掉在學妹頭上。

 「唉?是敲豪ㄘ雞排?」

 學妹果然嚇了一跳。

 「這……這是老天爺給的禮物!拜託啦,老天爺都成全我們了,不要跟我分手啦。」

 「好吧,記得,沒有下次了。我只吃敲豪ㄘ雞排,別再給我買錯。」

 「遵命。」

 加油吧,學弟!學姊只能幫你這麼多了。

 不對!我的宵夜啊——


【後記】

1000字,
30分鐘。

宵夜就是要ㄘㄐ排,
不服來辯!


封面圖片:pixiv id = 85870089

*讀切:來自日語「読み切り」,指在雜誌上刊載,一回完結的非連載作品。

創作回應

Suyu100p
敲好ㄘ雞排
2021-01-16 19:17:24
愛天使亞夜
雞排敲好ㄘ!
2021-01-16 19:18:5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快和學姊在一起(o゚ω゚o)
2021-01-16 19:47:14
愛天使亞夜
胖學姊嫁不掉啦(誤
2021-01-16 21:14:4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