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星湧大地】商團紀錄05 - 骨肉至親(中、其十)

作者:毛球│2021-01-15 23:53:30│巴幣:6│人氣:67


    經過了一番波折,一個人一匹馬,現在再加上新加入的「夥伴」總共三名隊員的「護衛團」再次出發了。

    雨天過後,路上到處是大大小小的積水,每每被馬蹄踏過都會濺起不小的水花。

    濕軟而不平穩的地面,若是一般的馬匹或許會因此受到干擾,但「梨子」卻絲毫不受影響,依舊是同樣輕盈疾快的速度前進著。

    但在馬背上的羅德跟果凍伯爵就不同了。

    雖然羅德很慶幸「梨子」的穩定度,但那也只限於馬兒自身,在上頭的他只能緊緊抓韁繩,貼服身子並夾穩馬身,才不會被顛簸的行進過程而被甩飛。

    至本地來抓在自己肩膀上的果凍就更不好受了,整個「臉」因為震動跟自身的彈性而晃得糊成了一團。雖然很有毅力地堅持了一會,但牠最後仍是決定換個搭乘的方式。

    從羅德的餘光可以看見肩上的史萊姆就像是在攀岩似地,用短短的觸手抓著自己的衣服,慢緩緩地移動,最後來到自己位於腰側的外套口袋,一下子就擠了進去,只露了一點點頭部出來。

    也好,這樣就不用一直擔心牠會不會一不小時就被風給吹走了。

    將分心在果凍身上的思緒拉回,羅德專注在控制馬匹的速度與調整上,避免一些明顯有滑倒危險的地塊,自己也從原本的緊繃逐漸習慣這樣的速度與狀態。

    跟去的時候相似,但卻更有挑戰性。

    「梨子」無庸置疑是一匹優秀的馬,實際上並不需要太多騎馬者的操控,就已經能很自然而順暢的前進。

    隨著時間過去,羅德也更加信任對方的技巧,而自己也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在這時運用,不論是藉機瞭解路面情況與馬匹狀態的相互關係,又或是周圍的情況。

    騎馬雖然最低限度保證不會被徒步劫掠這件事,但若有遠程的攻擊,又或同樣騎馬的劫匪,那情況就會變得難以掌握。

    在羅德思考時,他也注意到自己口袋中的史萊姆不太舒服似地扭了扭。

    「…忍耐一下吧。別擔心,要是掉出去也會撿你回來。」安撫了下果凍,羅德輕拍了拍口袋外側。好險這件大衣本來就將口袋刻意設計的比較大,不然他本來還想隨便拿個袋子裝。

    安撫好果凍,羅德又看了眼天空。

    雨過天晴,但從太陽的位置來看已經接近中午,與原本預計的行程相比耽擱了不少。

    看來這一段得加緊趕路了。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就只是在刷公會活動(´・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37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商團紀錄05... 後一篇:【星湧大地】商團紀錄0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