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連載】傲嬌之物-千音篇-04-原來這就是青春,這就是我的價值!

人不痴 | 2021-01-15 21:02:10 | 巴幣 0 | 人氣 231


/////////////
事情的原點來到千音這位女孩,
我的青梅竹馬,也是最了解我的朋友。

傲嬌的女孩子,總是口是心非。
「李哲修,你要跟校隊比賽嗎?你真的不知死活,雖然我知道你是為了鐘千音,但是你清楚我們校隊的實力嗎?連我都不懂籃球的,都知道他們是全國八強。」

在學校頂樓,林愛世就劈頭這句,像是老媽子碎碎念,以前的我會覺得煩,現在我知道她是在關心我。

倒是挺冷靜地說出口,

「嘛,沒辦法嘛!他們對我的朋友出手,我也不能放手不管吧。」

「我不想撥你冷水,但是李哲修,你們實力也很強嗎?我沒聽過你們很會打籃球,打棒球倒是挺行的。」

「反而籃球比較強,上次那個棒球是靠新良的戰術取勝的,而且這次志希派不上用場,我清楚校隊的實力,我們是比不上的,只能跟他們比默契了。」

志希在旁聽到,有些落寞地看著我。」

「……哲修,我派不上用場嗎?」

看到她失望的表情,可憐的樣子,憐愛到我忍不住想摸著她的頭,知道林愛世在身邊,我忍住了。

「抱歉,志希,妳不懂籃球,派妳上場比較不好,而且這是男人的比賽,我想要全力以赴。」

這時林愛世噗哧一笑,看到我這樣認真,也忍不住讚賞我。

「不錯嘛,李哲修,這次你有些骨氣了,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你們不一定輸。」

「什麼有些骨氣?是超有骨氣吧!妳這個小不點。」
我笑罵她,跟她開個小玩笑。

這時我耳朵被狠狠地捏一把,她滿懷笑容和暴出青筋地回應我的玩笑。

「少給我得意了,禽獸!我看一上場就被校隊電慘了。」

「啊!!痛痛!痛啊!放手啊!」

她很快就放開手,她雙手往後,托住後腦勺,剛才的動作毫不以意的帶過去。

臭ㄚ頭!以為捏完就沒事了!
我故意搔她癢,往她纖細的腰亂抓幾把,毫不留情!

「哈哈哈!!你這變態啊!!不要啊!!哈哈!!嘻嘻!!哈哈哈哈哈!!夠了喔!!」
林愛世試著掙脫,她越掙脫,我搔得越用力!

「哈哈!在囂張嘛!啊不是很厲害!!看我的超級鹹豬手!!」

「你這個超級大變態!!你別得寸進尺!!別以為我是病貓!!老虎不發威而已!!這個死變態!!」

林愛世瞬間給我一個霸王肘,擊中我的腹部。

「噗!」
我吃痛地承受這一擊,沒想到這麼小的女孩,這一記這麼痛啊!!!

停止地搔癢攻勢,反而被她抓住!!

她直接給我來個超級關節技!!

嬌小的身體架住我的身體,我的骨頭喀吱地響。

久違的痛感襲卷而來,好久沒嘗到這滋味,啊!!啊!!我要去了!!!

「啊!!已哭!!!!已哭!疼啊!!已哭!!不要鬧了,真的會痛啊!!!住手啊!!我跟妳開玩笑的啊!!」

「啊!!來不及了!!我已經抓狂了,你是阻止不了我的,去死吧!李哲修,看我的超級大爆炸!!!」

她把我整個人抱起來,身體往後仰,來個超級倒栽蔥!!

「啊!!已哭!!媽的!!我要去了啦!!!」

痛覺直接破壞我的腦神經,大量痛覺一瞬間灌入我的腦海!

失去了知覺,還有強烈麻痺感。

真的超痛的!!


玩鬧完以後,我和林愛世滿身大汗躺在地上,一直喘呼著。

「……哲修,沒事吧?」
仰頭一看是志希清新可人的臉,她關懷地看著我。

「呵……哈哈哈!呼~~~~~!!哈哈,原來這是以前的我啊!!哈哈!!好爽啊!!啊啊!!終於回來了,原來的我,超變態的我!!」

「哼!噁心!」
林愛世微笑地斥罵我,看她露出開心的笑容,她很高興我回來了!

「啊!我好想再嘗一次千音的死刑囉!」

「那麼把她的裙子掀開吧!讓她狠狠地罵你死變態!!」

「好主意!我喜歡!」
我大笑道。

這次我有信心了!我一定要再嘗看看死刑的滋味!

「鐘千音!妳等我!我一定要妳知道我是個超級大變態!!一定要妳臉紅地給死刑!妳給我等著!!!!」

我奮力地向蔚藍無際的天空大喊著。
原來這就是青春,這就是我的價值!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