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這是一個酒鬼勇者的故事(這只是旁白)

作者:千月星影│2021-01-15 20:29:36│巴幣:2│人氣:212
勇者擊敗魔王的故事,想必各位的耳朵已經聽到爛掉的劇情,同時也是舊時代的孩子們的床邊故事。

…可別誤會了,我絕對沒有其他意思owo(被打)

像是TS轉生成為勇者夥伴啊(不透露)、最強的角色不是勇者也不是魔王啊(魔王大人,拿一下那個)、勇者遭到背叛(重生勇者以下省略)、做飯很美味的勇者啊(盾之勇者成名錄)、魔王與勇者相愛啊、勇者是無賴啊、結城友奈是勇者啊…諸如此類的,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咦?不知道前一段在表達什麼?我也不知道想表達什麼耶owo"(被打)

但是阿……

這是一個奇特又無聊的勇者的故事………………


-------------------------------------------------


很久很就以前,魔王君臨世界,畏懼魔王的人族國家開始進行聖劍選拔儀式,誰能拔出聖劍,誰就能成為勇者,這是一個理所當然的劇情。

要是這世上沒有被聖劍選中,就會進行所謂的勇者召喚儀式,嗯,某故事裡的召喚術士可以考慮召喚勇者看看,不,說笑的(被打)。

沒有進行勇者召喚儀式,在那之前,聖劍就被拔出來了,而被聖劍選中的人是—

—一隻帶有酒氣的奇妙生物。

…容我進行更正。

—是一位留有鬍渣、身體肥胖、服裝邋塌、一臉大叔的酒鬼。

真不曉得聖劍的選拔標準是如何,總之就先忽略聖劍被酒鬼拔起來時嚴重顫抖的模樣好了。

過不久,酒鬼勇者被一臉陰暗的國王召見,國王親自選拔勇者團隊與將擊敗魔王的重責大任交給了酒鬼勇者。

被選上的勇者團隊分別是—

—作為前衛的經驗豐富的老騎士。

—擅長魔法的住在陰暗森林的老巫婆。

—負責治癒的信仰虔誠的老修女。

—以上三人。

這個勇者團隊的顏值接近於0分,看在很有實力的份上,還是勉勉強強吧。

總之呢,勇者一行人用各種方法擊退各式各樣的魔物與魔王手下,一路殺到了魔王面前。

結果魔王是一個看起來自以為是、像是在角色扮演的小鬼頭而已。

被勇者擊敗、遭到跪坐懲罰的魔王哭哭啼啼的被大叔樣的勇者說教了很長一段時間。

啊咧?立場是不是顛倒了?算了,管他的。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勇者討拔魔王的故事就這樣結束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不,故事還沒有完結。

在勇者凱旋歸來後,國王將國家唯一的公主許配給了酒鬼勇者;被迫許配給各種缺點集合於一身的勇者,可憐的公主啊,各位是這麼想的吧。

但是呢,被嫁給勇者的公主的身分是身材肥胖也長出了皺紋,國王四十多歲年邁的未婚妹妹。

拯救人族免於魔王侵犯、脫離光棍身分、得到公主的勇者不知道該說是榮幸呢,還是—


不幸啊不幸啊。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3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千月星影|勇者|魔王|聖劍|旁白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宮邢
嘿嘿嘿嘿嘿嘿?
你要不要試著寫看看呢?

01-25 20:17

千月星影
└─( O ω O)─02-02 2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102twy163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今日泡的茶飲(2... 後一篇:《百日常》00—第『』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