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神]第41話 妳就乖乖躺下讓我舔吧

老農 | 2021-01-13 07:40:01 | 巴幣 166 | 人氣 819



第41話  妳就乖乖躺下讓我舔吧

  「暴石更申請連鎖戰鬥成功,追加消耗一張陷阱卡,第二回合的戰鬥結束,進入第三回合的準備階段。」碧華拉與其他裁判討論後,大聲宣布結果。

  目前的局勢對「血雪公主」玥晶不利,一開始召喚的中型紅岩魔偶被對手,稱號「美女殺手」的暴石更,利用陷阱卡奴役,第二回合召喚出的戰鬥核心角赤火蜥蜴人,也被封鎖住強大的近戰能力,就連想裝備在赤火蜥蜴人的魔法卡「小火龍之舌」,也被暴石更奪去。

  「嘿嘿嘿嘿,美女啊,打從妳還是新人的時候,我就想和妳在場上親熱啦,所以妳的每場比賽我都有看,可以說身上有幾根毛我都知道,不管妳使出什麼戰術都在我的防守範圍,妳就乖乖躺下讓我舔吧!覆蓋一張卡片!再召喚中型水槍喇叭花!」暴石更挑釁後,直接完成第三回合的準備。

  中型水槍喇叭花,是小型水槍喇叭花的上位進化,歸類於中階魔物,身高約六十公分,移動速度緩慢到可以視為固定在那邊,纖細的白色身體下方連結四片葉子,防禦力與生命力都十分低弱,但身體上方類似喇叭造型的頭部,能噴射出強烈的高壓水柱,其固有技能「串水箭」殺傷力更是驚人。

  對於暴石更下流的挑釁行為,玥晶並沒有任何表情,加上手上只剩下三張卡片,似乎也沒有什麼好猶豫的,喊出了自己的準備:「覆蓋一張卡片!再召喚小型紅鴿!」

  小型紅鴿,如同鴿子般的體型,屬於低等魔物,除了移動速度外其餘屬性都相對低弱,全身的羽毛都是鮮紅色的,特殊的地方是胸口部位有一根深紅色的角,能使用固有技能「飛刺角」,射出猶如鑽頭般造型的角,是貫穿能力相當優異的攻擊技能。

  「第三回合的準備階段完成,開始第三回合的戰鬥階段!」碧華拉大聲說。

  「笑死人,我以為妳會拿出什麼小型噴火龍之類的中高階魔物,沒想到只是一隻小小鳥,雖然沒在正式比賽中看妳召喚過,但我可是非常清楚妳的思路,肯定是利用這隻再普通不過的魔物,充當遠距離的攻擊打手,先打倒我的雪花蘑菇獸,藉此解開冰晶小蘑菇的技能,然後再由赤火蜥蜴人來清場對吧,可沒這麼容易啊美女!中型水槍喇叭花,射死小型紅鴿。中型紅岩魔偶,用小火龍之舌鞭打赤火蜥蜴人!」暴石更對著己方的魔物發號司令。

  「赤火蜥蜴人採取攻擊狀態。中型紅岩魔偶,重踩中型水槍喇叭花。小型紅鴿,使出飛刺角攻擊雪花蘑菇獸。發動覆蓋的卡片,魔法卡:初級陷阱解除!」玥晶非常明快的下達了指令。

  魔法卡「初級陷阱解除」,能隨機移除場上由初級陷阱卡所造成的減益效果。

  「什麼!」暴石更臉上露出了難以置信的表情。

  這是相當傑出的一手。

  由於「初級陷阱解除」是隨機解除減益效果,因此有可能解除「膽小的將軍與背叛的士兵」,或是「出乎意料的繼承」。

  若解除了「膽小的將軍與背叛的士兵」,則中型紅岩魔偶的奴役效果就會解除,不再聽從暴石更的命令去攻擊赤火蜥蜴人,會聽從玥晶的指示去重踩中型水槍喇叭花,由於中型水槍喇叭花的生命力與防禦力都相當差,大概一踩就會傷重退場或死亡,如此便無法小型紅鴿,小型紅鴿自然能順利的施展「飛刺角」來攻擊雪花蘑菇獸。

  若解除的是「出乎意料的繼承」,魔法卡「小火龍之舌」所生成的鞭型火焰就會移轉回原本的裝備魔物,赤火蜥蜴人身上,而目前採取攻擊狀態的赤火蜥蜴人,便可發動中距離攻擊,只要能擊退雪花蘑菇獸,就能解除冰晶小蘑菇的限制,那下個回合就能以近距離攻擊來輕鬆清場。

  無論是解除哪項陷阱,局勢都會有重大改變,讓優勢重新回到玥晶這邊。

  一想到自己即將取得優勢,加上暴石更臉上那一副不可思議的驚訝表情,讓玥晶忍不住露出了微笑。

  「哈哈哈哈,美女啊,妳終於笑啦,覺得自己扭轉了局勢很開心嗎?抱歉抱歉,我剛剛驚訝的表情是騙妳的,演得太好連我自己都好佩服我自己啊!喂,我要申請連鎖戰鬥。」

  看到玥晶的笑容,暴石更的驚訝的表情立刻消失,反而臉上堆滿了詭異的笑容,似乎胸有成竹來面對這張魔法卡。

  「暴石更申請連鎖戰鬥,進入評斷,請開始動作。」碧華拉大聲說。

創作回應

路邊的野貓
暴硬想看人家笑故意驚訝 真的太姆湯了><
2021-01-13 09:26:55
老農
硬暴!最佳演員XD
2021-01-28 21:30:02
柔親帶笑
美女~~~
2021-01-13 23:21:47
老農
感謝柔親大
2021-01-28 21:30:0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暴石更真是太壞太可怕了ww
2021-01-15 07:55:39
老農
真的很會演
2021-01-28 21:30:16
水墨靜
一付不可思議(一副)
2021-01-27 00:20:09
老農
感謝水墨靜大大
2021-01-28 21:30:2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