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戰爭領主時代】─ 梁佐 【角色故事03】最後的戰役

作者:風暴嵐│2021-01-12 10:05:27│巴幣:0│人氣:142
自從之前因自己所做的行為結果害其他5位隊友害的被關進監牢裡,到最後昨天晚上才得以釋放......梁佐默默走出來后。


梁佐「..........」

在這之後梁佐就自己走了出去為了在回到之前的森林,再與暴齒龍尋求對戰。


同時再往大摩拉維亞的路上梁佐第一次往大摩拉維亞時候以超高的躲避這種危險的技巧一一過關。

開始行動期間注意繫著各種很容易發生的攻擊地點避開.......。

梁佐「嗯......地精、強盜....、巴伐利亞士兵我幾乎把所以會遇險的地方全部都略過」


梁佐「接下來最後的目的地就是......」


經過了很多時間,終於來到大摩拉維亞的梁佐緊接下來,再往之前與暴齒龍碰到的地方......。


梁佐「原摩拉森......」


梁佐從翡翠之境進去后,從出來向西北方前進然後到了原摩拉森目的地。

上一次來到這裡不到上禮拜前,我與暴齒龍的最後決戰終於要在此地開始了........。


雖然梁佐看似身上沒有準備甚麼利器。

然後二話不說的就直接進入森林裡.........。

這次的森林氣氛比上一次還要沒有動物的聲音......。


這時周圍開始冒出有巨大生物觸碰樹木而引發崩斷的聲音來。

這速度很快......,這暴齒龍在這世界不到幾個禮拜就已經適應了這裡的森林。


梁佐「不愧是我的生物樣本,用了我左手上的異生萃取器資料各種確認后明確是我第一隻碰上的目標,雖然是我創造的......」。


梁佐「雖然知道這次目標非常巨大,不過早已有一去不回的覺悟了.......」。

發聲嘆氣的他.......,開始進行各種陷阱的準備。

梁佐在這時間中製作了各種深坑陷阱,雖然再製作陷阱的梁佐有一種感覺他已經被遠處的目標盯著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這時某一個視野中有溫度差的視野正在看著梁佐,同時發出低沉的怒吼,然後這龐然大物開始移動中這生物引發的連一個確不會引發各種騷亂的移動手段。


經過幾小時了雖然以現在梁佐手中的樣式無法做出甚麼樣的東西來,只能各種坑坑洞洞的。

當準備好后從身上拿出了一直陪伴他最後的短劍

梁佐「......就....」。


梁佐還沒說開始吧,這隻暴齒龍就已經發動了突襲,也跟同樣上次沒有給梁佐任何機會的快速突襲。
巨大身子非常莽撞地將附近樹林給一一撞斷。
發出斥吼的咆嘯聲響

暴齒龍朝著梁佐不到幾公尺,踩到了其中一個地面后,因暴齒龍的重量讓他踩下去后整個塌陷在地底中。暴齒龍採到陷阱后失足整個半身陷入地底中,趁這機會的梁佐直接衝上去朝著暴齒龍砍擊過去。


梁佐一個非常快速的身法,跑到暴齒龍的身上朝著目標的鱗片砍過去!!!!!,結果已經有一個磨損的短劍一直接接觸暴齒龍的鱗片后,脆弱不堪的它就直接崩劍遂成塊。


梁佐「果然以某種意義上,創造者正在測試創造物的性能......」。

暴齒龍感覺到身上有東西非常憤怒的正要甩開他,同時扭動脖子朝後面看著這爬在他身上的東西。

梁佐知道暴齒龍能夠感應生命體所產生的溫度差,雖然是這樣不過只要懂得利用其特性或是視野盲區.....。


梁佐再繼續用已經斷掉破損的短劍發動裂地斬,發出紅色光朝著暴齒龍的背後發動巨大的一擊。

確確實實的命中后,但是暴齒龍獸到這個攻擊確只是一個搔癢般,發出低沉怒吼聲。
開始瘋狂扭動身體將梁佐給擺脫開來,可惡暴齒龍的掙扎越來越激烈了。

然後暴齒龍從這陷阱中擺脫出來,返回地面後才開始諄住掙脫身上的小東西,梁佐看了這生物樣本掙脫了所造的陷阱。


然而梁佐一隻手抓著暴齒龍的背棘完全,沒有空檔的他另隻手抓著的機會,遭這樣到處甩動。

暴齒龍的一個甩動將梁佐甩到了樹木上,扼啊......獸到了巨大物理衝擊,還好他夠肉不過卻不能保證梁佐被暴齒龍給咬一口就不一定能倖存了......。


暴齒龍轉身看著已經甩下來的目標朝著其中發起猛衝。

可惡沒有那些確實辦不到啊....,梁佐非常迅速再次朝後面的樹林翻滾潛入樹叢中暴齒龍也跟著蠻橫衝撞般行進朝著梁佐消失的地方衝去。

AI『異化變形:異爪龍』散發出紅色光芒之中的樹叢冒出一隻異爪龍,發出刺耳的叫聲,這隻的異形生物再次朝著暴齒龍的身上已非常快的速度奔跑起來再跳躍起來身上的尖銳利器朝著暴齒龍身上發動猛攻。

暴齒龍感覺到又有東西爬在牠身上,發出吼叫聲同時張著這口巨嘴想要咬著剛剛又爬到牠身上的異爪龍。
異爪龍非常靈敏的速度躲在各種攻擊,連甩動都能夠避免接下來被摔下來的慘案。

異爪龍各種攻擊對暴齒龍來說只是各種小擦傷。

異爪龍發動了裂地斬身上的銳利足肢朝著暴齒龍身上一個非常猛的一擊。
被這股力量擊中后,暴齒龍有稍微一絲絲感覺同時一個後退大硬直,不到幾秒後又恢復了原來的狀態。
開始擺動身上的雙爪開始不段揮著利爪身後揮不到的異爪龍。

在這之後的戰鬥原摩拉森中各種巨大聲響、咆嘯聲音在這座森林不斷傳聲到遠方。


過了許多時間后,天空的太陽已經快下山了。

這時已經殘破不堪變回來的梁佐帶著身上許多巨大傷口看著這隻暴齒龍。

暴齒龍也注視盯著這個非常難纏的梁佐.......

梁佐「這就是最後的戰鬥啊,來吧!!!!!」梁佐喘著非常大的呼吸聲來,以及身上流著非常多血液。

暴齒龍的耳朵聽到了梁佐所說的聲音后,張起巨大的嘴朝著梁佐發動進攻同時狂奔起來。
巨大的雙腳踩起地面而引發的塵土轟巄轟巄的聲響。


梁佐也跟著奔跑起來然後拿著破碎的短劍然後一個大跳躍朝著暴齒龍的頭部猛刺下去。


最後在這座森林中發出了巨大的咬合力在咬合著一個東西而破碎聲響「咯啦」有非常大的骨頭碎裂的聲音傳到遠處。

過了明天後在這之後在也沒見過這位少年與這隻巨大猛獸的蹤影。
據說有一股非常閃耀的光芒帶走了它們


完結

一共2086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06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蛋塔
【PASS】

獎勵:10經驗值、10金幣

01-12 1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r00720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爭領主時代】─梁佐 ... 後一篇:【災厄世界】─變形體詳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繪圖有興趣的畫友
想認識更多新朋友來一起享受畫畫圖的快樂~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