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靠北郵差

橘みかん | 2021-01-12 07:03:32 | 巴幣 18 | 人氣 157


  上星期四早上,約八點半過後,突然一聲電鈴,我們習慣先看監視器,但卻沒看到人。放大看,電鈴蓋被打開一半,再往前看回放,因為在下雨,只看見一個穿綠色帶白條紋雨衣的人,把車停在鄰長家前,又因被自助餐停的車子擋到,看不到摩托車。

  只見那個人下了車先按鄰長家電鈴,再來按我們家電鈴,然後沒有等待,就直接騎上摩托車到隔壁賣早餐車的住家。

  橘母還特地打電話問人在對面的餐車老闆有沒有看清楚?但他說沒注意……

  第二天,也就是星期五,一樣的時間按電鈴,這次停在我們家門口,又是下車按電鈴,按了就跑。橘母趕緊下樓開門,看他前面送完會不會回頭?

  結果沒有,到中午都沒看到。

  六、日假日,星期一八點半,我們先下樓開門等他,連印章都準備好了!看著監視器,郵差出現在角落,我馬上拿著印章衝出去,想說終於堵到了吧!

  結果他直接拿招領單給我……只說一句「要到郵局領。」

  我問:今天不是才第三天而已!?

  他還是回:沒有,要到郵局領。

  接著就騎走了……

  拜託……我們家鐵門關著耶!就算人有在一樓,拿搖控開鐵門也要時間,哪有人按了就跑,還沒再回頭;鄉下地方又都是老人家、動作慢,有沒有考慮過這一點?我表姊夫送信時可不會這麼沒禮貌!

  而且不是連續三天沒人收才要招領嗎?年輕郵差你有沒有記錯?我知道天冷郵差還要冒雨送信很辛苦,但也不用這麼「神速」吧!無言……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我是見過新人郵差一直在家附近繞圈圈XDD
2021-01-12 07:48:45
橘みかん
GXXGLE MAP 的錯ww
2021-01-12 17:30:14
十鳶
郵差和垃圾車人員一樣,優劣看該地區負責的....(攤手
2021-01-12 07:57:05
橘みかん
我們這裡的垃圾車阿伯人倒是都很好。
2021-01-12 17:30: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