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War for Cybertron: Kingdom 狂飆 Cyclonus

馬馬 | 2021-01-11 01:25:09 | 巴幣 48 | 人氣 2366

各位好!今天要繼續分享《War for Cybertron: Kingdom》王國系列的新發售產品,這回帶來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跑來這邊(?)的狂派G1後期要角「狂飆」(Cyclonus),關於他的來歷相信看過G1大電影的朋友們一定再熟悉不過,就是被「Unicron」星帝強化改造過後的副官角色,其中兔耳造型的頭盔也讓人印象深刻。


過去經典3.0產線曾經發行過Deluxe級別的狂飆,也以許多形式重塗再出,最特別的一款是2010年推出的限定狂派三人包版本「Galvatron Scourge and Cyclonus Decepticon 3-Pack e-hobby Exclusive」,裏頭的狂飆是以透明紫的形式來呈現,也是馬馬當年入手的版本。


這次則是終於盼到了狂飆再次以全新模具之姿來發行新作(合體戰爭直接忽略XDD),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囉!



外盒照,維持原有的王國風格,搭配大電影才現身的狂飆,有時空錯置的錯覺。


盒背照,高達34個步驟的Voyager級模具很期待會有怎樣的變形表現。


拆盒囉!內包裝簡潔,並以BW系列設定當中的「金碟」圖騰概念作為背景。


隨玩具附一張雙層的貼紙閃卡,由於馬馬先前已經拿過柯博文的版本了,這張就不拆出來了。


這是之前拍的,這次的卡片有雙層圖案的設計,撕開時要留意一下,收藏價值大提升!


狂飆的實色會比照片本身再紫一些,拆出來後發現這樣有點拙拙的XD


近拍一張,身上用的是有亮粉的塑料,腹部是紅色透明件,用色簡單明瞭俐落感十足。


下半身運用連貫一致的配色,大腿則是有金屬光澤的用漆。


背後是幾乎看不出背包的形體,相當俐落但不會顯得單薄,另有5mm孔可以運用,十分出色。


將背後的機翼展開並做好摺疊,手部的角度也調整後,完整的狂飆人形型態就搞定了。


背後也有5mm孔可以運用,而且背面的完整性也很足,幾乎沒有偷膠位也無空洞感,並非只顧正面的視覺感受!


可動性延續了這系列三部曲的水平,這部分已經是不需要去太擔心了。


武器的部分由過去的目標戰士版本換成了一把簡單大方的銀色短槍。


兩隻手拿就太短了XD


另外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去收納武器,身上的孔洞不少,但不會給人一種為了挖而挖的設計感。


以這次的V級來說真的有當年的感覺,大小方面是一點都沒有縮水的。


接著來變形囉,過程中偏繁複但非常好玩,而且順暢不刺手,很推薦大家要體驗一下狂飆的變形過程!




手腳都做了相當出色的收納,這邊的設計很精彩!


雙腿也是類內縮的收納,但這邊還蠻緊實的把玩時要留意。


機頭用折疊展開的方式進行,很有意思。



看不太出人形的特徵,卻將手腳做了一個很棒的載具呈現方式,相當不錯!


最後將機翼卡好,再把起落架拉出就大功告成囉!


外星載具的設計其實未必是要起落架的XD,但既然有就可以加分,也讓整體感提升了。


身上的細節大部分都用分色的方式呈現,簡單又直觀,然後載具的大小又很有份量。


背後也留有能夠運用的孔洞,可以拿特效件來搭配,前後都兼顧的造型設計。


底部的收納也可以看得出變形過程的細緻度與設計的方式,很有意思。


武器的話則是比較可惜只能裝在頂部,或是以單邊的方式來掛在機翼。


最後當然要搭配支架來把玩囉!狂飆的載具型態水準也是相當高,當成模型來擺放好像也很適合。


意料之外的好玩,加上本身不俗的外型與優秀的設計,絕對是這波王國系列最值得入手的新玩意之一,雖然狂飆的人氣光環相對於其他BW系列重出的角色低些,但日後將在「電影工作室」系列要推出的86大電影支線,其中就會推出狂飆的搭檔「Scourge」(瘟疫),進而組成狂派小隊,光是這樣就多了一個值得收藏的理由,狂飆整體的表現非常出色,模具相當值得感受一番,馬馬在這邊就推薦給大家哩!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FN~披著人皮的怪物
不知道哪天官方才會出IDW版的狂飆呢? 還要附擋泥板(?
2021-01-11 09:33:09
馬馬
期待看看
2021-01-24 04:28:52
一劍封邪兵燹
我以前也有買過不過長大後就送別人玩了.
2021-01-12 12:00:47
馬馬
可惜沒有留著QQ
2021-01-24 04:28:59
馬克兔
耳朵(?很可愛呢
2021-01-12 14:46:42
馬馬
兔耳XD
2021-01-24 04:29:02
34D乳糖不耐症
他是當年魔改按摩棒那隻嗎
2021-01-13 20:33:06
馬馬
有點像但不是XD
2021-01-24 04:29:43
觀測員
是說王國系列的老柯造型和地球崛起的造型一樣沒變,反而馬格斯已從賽博坦卡車變成地球卡車XD
2021-01-15 18:10:51
馬馬
對阿 滿滿的大哥..
2021-01-24 04:29:5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