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2021沼津茶福袋開箱(Lovelive Sunshine沼津茶旗子特典)

傻傻o喵咪 | 2021-01-10 22:31:17 | 巴幣 4 | 人氣 313

在去年年底的時候看到日本JAなんすん有在推這個福袋,因為之前喝過沼津茶覺得不錯,且也覺得這個福袋蠻划算的,因此入手這個福袋。

打開包裝的時候看到福袋包裝嚇了一跳,以為福袋只是組合包的簡稱,沒想到真的來了一個福袋,有種過農曆年會去買百貨公司福袋的感覺。


裡面的內容物相當豐富,有四種茶葉、泡茶的玻璃壺、茶桶,更沒有少沼津特產壽太郎蜜柑果實(過年取吉祥字「壽」),最後是靜岡愛鷹山的牛肉咖裡(象徵今年牛年的意思)


這次購買贈送的特典,是沼津茶上千歌圖樣的旗子

最近天氣比較冷,茶的部份也剛好可以找時間陸續來喝

四包都是沼津茶,茶種為煎茶。共有深蒸、玉綠、煎茶三種不同茶種,且還有一款是和Lovelive Sunshine合作設計的樣式。

之前有喝過罐裝的,這次蠻期待茶葉泡出來的口感如何?(罐裝文章可以參考: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985753)


牛咖哩,印象之前爬過文有印象愛鷹山有養牛,所以也期待這邊的牛肉製品

最後是壽太郎的蜜柑果實,雖然還沒打開來食用,不過裡面除了有蜜柑果肉外,還有像是蜜柑汁一樣的液體

最近收到福袋的時候覺得蠻開心的,因為疫情的關係一陣子沒辦法出國,剛好有個機會能買到一些日本的東西來過過乾癮。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能買到福袋真好,如果經濟能力許可的話我也想買來試試看
2021-01-10 23:16:16
傻傻o喵咪
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雖然每次購買都要處理轉運有一些小麻煩,不過能自己拿到東西不用特別在叫代購真的方便
2021-01-11 18:45:0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