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1.01.06-暈船航海誌

美傑‘-ωก̀‘ | 2021-01-06 12:58:58 | 巴幣 6 | 人氣 210

媽的睡覺睡到一半夢到你大聲的說不要坐我旁邊,想要換位置,然後我就難過到崩潰了。
結果醒來之後發現難過到胸口再痛,爆哭完之後還是難過得要死。
雖然實際上醒來了,可是面對的現實是:你因為討厭我,所以在我說了我喜歡你之後,就自己一個人偷偷趁放假換間搬走的事實。
明明已經醒了,結果比做惡夢還可怕是怎樣啦,難過到書都看不下去,明明要期末考了。

本來想說去吃個午餐換換心情,結過就在餐廳遇到你,雖然很高興可以遇到,但是更難過的是,明明原本是朋友的我們兩個,現在就算遇到我也不能夠直接去跟你打招呼,因為我已經承受不了再感受到你不想見到我的感覺了。
而且你還是一如往常地跟他一起吃飯呢,明明你說了你們兩個沒有甚麼,但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很羨慕很忌妒,只好裝作沒看到,默默地從你們的身邊走過,就好像我這輩子沒有認識過你一樣。
要是我真的這輩子沒有認識過你就好了吧,這樣就不會喜歡上不能喜歡的你了。

還有一年的時間我要持續面對這種尷尬又難過的情況,雖然之後修的課會越來越少,雖然我們已經跟陌生人一樣了,但這也代表以後我們就真的沒交集了,連見面都不可能了。
誰會想到原本我們的關係是可以每天一起吃飯、一起聊天的朋友,然後就成了陌生人呢

創作回應

橘子腸腸寶‘-ωก̀
[e3]
2021-01-06 13:00:54
『。』
[e3]
2021-01-09 12:44: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