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Wemlik(威名康)縹緲者pro 台灣首簡易開箱

作者:李逍遙│2021-01-06 02:09:04│巴幣:2│人氣:215
台灣首個入手的路過。
很多沒拍到的,後續再補圖跟詳細心得
到手時間是2020/12/15



先介紹一下,單體部分採用:超高頻聲楊est靜電2,中高頻4動鐵聲楊33aj/婁氏31785,低頻雙動圈
簡單講就是單邊八單元,四分頻,帶氣壓分流.有一個開關,兩種模式(向上:人聲、女毒 流行 大編制,向下:柔和、男聲、流行電音類)以上是製作者說的,我個人對開關的感想之後再補.

耳機採用mmcx插頭,附的16股鍍金鍍銀混編線(自鎖式快速可換插頭含3.5 2.5 4.4mm 還有一個我忘了)
耳塞我自己換成spinfit套
初開聲時感覺放沒有很開(默認開關朝上),音場偏向於現場live前排,向下調就很微妙難以形容.
這時候,就是要給它進行所謂的玄學煲機,跑個一段時間再來聽.
基本上到今天為止大概run了也才100初頭小時,但是至少調開關的時候以及跟剛開聲的時候差別還蠻大的.
比較歌曲待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352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ixiaoy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禁止外傳 FGO RE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