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的一年,身為一顆原石的我的抱負。

弟宗 | 2021-01-05 23:15:18 | 巴幣 110 | 人氣 188

  2020過去了,你知道更慘的是什麼嗎?對,你媽的2021。

  你好,如流星般路過的訪客們,我是弟宗,名稱隨意,叫我小夜也無妨。

  來想想2020時我許下的願望好了。

  好像是寫完一個小說,但是這在後期我真的忙得太徹底放掉了,還是有在廚假面,但不如說我實在不適合寫劇情吧,呵。

  還有要改一改這機巴的個性吧,這倒是有成功一點吧,阿災,這是要以其他人眼光來看的。

  2020殘廢如我,那時還真沒立下什麼誓言或著抱負,不過每過一年,心態上的轉變還是有的,2021來細數一下自己的願望好了。

  1. 將一切安定後,想開始我的實況之路,在這一年內好好的經營看看,不意外的話會在TWITCH吧,有可能這市場已經過於飽和,有可能這是條絕對的不歸路,但畢竟也是夢想之一,不去踏出這步,誰知道結果呢?

  2. 把我這想拖延事情的性格好好地改掉,我這輩子絕對會被這搞死,今年我要把它搞掉。

  3. 想改的還有一個是粗心吧,這個會讓我噴不少的錢錢,還真的不能亂搞= =

  4. 轉學考要定下心來準備,要把自己的心確實的咬住不讓他亂飄,要好好定下來。

  5. 這點我想說一個更長遠的計畫,不如說這是我剛摸到TWITCH時就很想試試的吧?我想以自己的實力,去試試看約一些名氣較小的實況主,慢慢到大實況主,接著去實現一些其他人沒做過的事情,不過這要後面慢慢想了。

  原石不打磨的話,一百年後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一顆鑽石,稍稍回顧一下從前,那段又想哭又想笑的時光,說實在的我錯過了太多的機會了,我想好好地打磨一下自己,與其不上不下的度過,讓夢想卡在那,不如讓我放手一搏,展翼去試試,我的夢想就用無底的絕望讓我放棄吧,在這有限的人生中,將自己化作一顆發出無比光芒的彗星。

  「如彗星般登場的星之原石,我是星街彗星。」這個偶像的出現,讓我知道在這夜空,那微不足道的光芒,也許也能將誰拯救,如果未來的我,能讓看著這篇文的你微笑,那就太好了。

  我是一顆以彗星為目標打磨的星之原石,我是弟宗,新的一年請大家多多指教。

  

  
  

創作回應

花幽幽
呱(´ . .̫ . `),我也要經營更多網路資產,共勉之
2021-01-06 11:31:55
弟宗
只是拼個夢而已,希望能成功就是w
2021-01-06 18:50: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