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FGO 最近近況~2021年國際新年第一天

r13 最速下潛傳說 | 2021-01-01 20:57:15 | 巴幣 14 | 人氣 909

首先先來祝各位2021年新年快樂吧,還是老樣子受跨年前工作就多起來影響。日版FGO至今又玩得斷斷續續的。
從「虛數大海戰Imaginary Scramble ~鸚鵡螺浮出吧~」⇨「地獄界曼荼羅 平安京」⇨「榮光的聖誕老人之路~被封印的聖誕禮物~」⇨ 直到現在過新年。只有虛數大海戰和2020聖誕活動有打較多,卡池我都盡量保守的抽。因有位角色我想抽怕突然開抽...。









虛數大海戰的尼莫 & 梵谷池只象徵性抽抽沒有中結束。

地獄界曼荼羅 平安京去抽金時沒中,倒是二池抽中伊吹童子是2020年底最大戰績。



榮光的聖誕老人之路~被封印的聖誕禮物~的弗栗多池興趣一般,也象徵性抽沒中結束。

而今天一堆人引頸期盼的千子村正終於落地,我個人抽大約60抽最終歪出鈴鹿御前&穿刺公。
最後還是決定接受這結果不抽了。(攤手)

這些活動期間聖誕迦爾納有努力打到寶5完。(其實當天還差點來不及打完)
我個人不知是覺得活動作太農還是我工作太久沒留意,覺得玩得有些吃力...
希望之後日版FGO活動農度上能在親民一點啊...。

至於繁中版FGO部分...涼掉了,之前的深海電腦樂土SE.RA.PH復刻再次被工作拖到,
活動BB最終還是沒有拿到。現在進行的大奧活動也因主線進度不足不能過,迦摩池聖晶石全抽乾抽到懷疑人生。
所以繁中版決定回歸初衷 - 只看劇情和人物對話用以後不拚了...。

今天最高興的事情就是動畫要出FGO版幻想嘉年華&月姬出重製啦!!!
TM社可以再戰10年!


創作回應

潔美娜
拍拍
2021-01-01 21:21: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