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又要來行前紀錄了www

蝌蚪●~古精王 ̄▽ ̄ | 2020-12-31 02:19:29 | 巴幣 2 | 人氣 496

接續去年的旭海行,今年實在是發生有點多事情,有點難過的是回到單身了XD

總之,決定衝一波大的,保持原班人馬,少了後座,加了三位夥伴,今年的目標是花蓮! 來去清水斷崖看日出。

雖然才剛跟前後座去過,有點難過,不過還是得面對的,自我挑戰一波!

希望旅途順利。

然後寒流來真的好冷XDD

【車燈配置】
飛利浦 夜勁光h4大燈、黃金光魚眼。
去年基本上被彪虎改HID帶頭的同學在過彎後那種失去前導燈瞬間致盲嚇到後,這次決定好好補足光源的部分,況且這回是由我帶頭車,採取去程台九回程台十一,因為夜晚出發,台十一我看應該幾乎沒有照明,為了新加入的夥伴以及大家的安全著想,走路燈相對較多的台九。

#我覺得夜勁光就是多了兩圈鍍膜,顯色比原廠h4白一些,但又不會像全部藍色鍍膜的白光鹵素燈為了顏色犧牲亮度,照明亮度小部分提升,但因為依舊是55/60W,不會有改LED或HID那麼明顯的照明提升效果。

【預計行程】
12/31 21.00出發
01/01 在花蓮住一晚
01/02 回程

大概就是這樣,這次旅途會好好記錄的。
前面未補足的行程,待我鼓起勇氣完成吧。

創作回應

双月@ルイズ可愛い
同行沒有堪用遠燈的我QQ
2020-12-31 20:43: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