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青澀百合題材輕小說《忘不了的魔女的故事》預計明年 1 月於日本發行

作者:Blue Moon│2020-12-26 20:29:02│巴幣:50│人氣:2562
  由宇佐楢春著作、かも仮面繪製插圖,獲得第 12 回 GA 文庫大賞的金賞作品《忘不了的魔女的故事(暫譯,原文:忘れえぬ魔女の物語)》,預計明年 1 月於日本發行,官方近日釋出宣傳影片。


  故事描述相澤綾香受到了會無限重複某一天的詛咒,即使到了第二天,也會被重置,因此不想交朋友。而與她相反的,在班級中處於社交中心的稻葉未散,卻在這個無限重複的世界裡,即使到了第二天也和綾香成為朋友。

封面

插圖預覽

  輕小說《忘不了的魔女的故事》預計 2021 年 1 月 15 日於日本發行。

輕小說《忘不了的魔女的故事》官方網站
©SB Creativ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244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忘れえぬ魔女の物語|忘不了的魔女的故事

留言共 1 篇留言

Ying
希望台灣會有代理~

11-27 0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場鶫《白金終局》電視動... 後一篇:【影評】《喬瑟與虎與魚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