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東方】琪露諾與花朵

作者:古戰逃兵-卷狗改造人│2020-12-22 09:35:06│巴幣:32│人氣:252
幻想鄉開滿了花朵。

我在湖裡找青蛙的時候在湖的附近看到了一些向日葵。我把數朵中最金黃、開的最燦爛的一朵摘了起來,給了那個整天照料太陽花的人,結果居然被她罵了一頓,說什麼「花朵是拿來看的,不是拿來摘的」,我可是給了你最喜歡的東西,也太不知感恩了吧。



幻想鄉開滿了花朵。

隔天我一樣在湖邊給其他妖精看我高超的解凍青蛙技術,解凍到一半,我在湖的一旁看到了開滿櫻花的櫻花樹,不時還有粉色的櫻花花瓣緩緩落下,在櫻花樹的樹蔭下吸血鬼和她的女僕正在野餐,我本來要給她們展現我高超的解凍青蛙技巧,結果吸血鬼說什麼「區區妖精就不要打擾我們了」,老娘才不是什麼區區妖精,老娘可是最強的, 於是我就用我最一般的符卡把野餐墊上面的食物全部冰凍起來,之後我就留著看到食物被冰凍起來而目瞪口呆的吸血鬼,與其他妖精一同離去。見識到老娘的厲害了吧,老娘可是最強的!



幻想鄉開滿了花朵。

某天我去找山上的鴉天狗朋友,她住在很高很高的山上,在我爬上山的時候發現了一片粉色花海,一朵朵的秋櫻在山間小徑旁盛開著,我飄到花海裡,「她要是看到這麼美麗的秋櫻一定會很開心的」我這麼想著,便將一朵秋櫻摘了起來,到了山上以後我將我在路上摘的那朵秋櫻送給我那位鴉天狗朋友,「這可是老娘在路上找到最美麗的秋櫻,既然我們是朋友,那就送給妳吧!」並附上老娘最燦爛的笑容,結果跟我想的一樣,她非常開心,還說會把這朵花做成書籤來好好收藏,我也跟著開心的笑了。



幻想鄉開滿了花朵。

又有一天我跑去博麗神社找巫女玩,之前跑去玩的時候都沒看到附近有什麼花朵,除了草跟樹以外都沒有其他東西,連香菇都長不出來,肯定是神社荒涼到連花朵都不想來了,可是這次不一樣,在神社的旁邊居然開著一些黃澄澄的水仙花,這嚇了我一跳,我很好奇為什麼這片原本光禿禿的土地居然長出了花朵,所以我去問在神社裡的巫女,博麗的巫女說每過一段很久的時間不管是在神社還是其他地方,都會開滿各式各樣的花朵,「多希望每一年都可以像這樣看到許多美麗的花朵」我在心裡想著。



某天那些花朵都消失了,我跑去問巫女,巫女說要等很久那些花朵才會再次長出來,從那之後我就一直等一直等........



在這之後的某一天,幻想鄉又開滿了花朵。

但這次博麗巫女的反應不一樣,她認為那是異變。真是奇怪了,上一個巫女沒有跟她講這很正常嗎?

聽到有異變的魔法使眼睛一亮,就跟著博麗巫女一起往遠方前進了。

既然花朵再次盛開,那是時候展開我的賞花之旅了。



幻想鄉開滿了花朵。



後記
這篇的誕生是因為在DC群參與了一個一週書寫的活動才寫出來的

在寫的時候寫的很快,在腦中因為不明原因所以一直有素材跑出來讓我寫。
同時,我也遭遇了一些事情,使我的負能量有點多,所以也要感謝那些負能量吧。
我覺得大多時候我會有負能量的時候都是自己想太多才會這樣。
有些時候我覺得自己比小粉紅還敏感。

這次是用琪露諾的回憶來去呈現幻想鄉上次開滿花朵的情形。
稍微去揣摩了一下琪露諾的口吻,對我來說琪露諾就是一個很有活力的小女孩,所以會用比較多疊字或疊詞來形容人事物。

感謝你很有耐心的看到這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194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飄影
看起來是花映塚的前傳呢…真棒,這週末來安裝好了

12-22 09:51

古戰逃兵-卷狗改造人
可以這麼說沒錯,佬又要打彈幕了嗎12-22 09:55
我覺大人讀心世界第一
很還原喔XD

12-22 10:29


12-22 13:07

就是你這種人(ᗜ˰ᗜ)
武漢肺炎人死太多 幻想鄉又開花了

12-22 13:44

古戰逃兵-卷狗改造人
幻想鄉又開滿了花朵12-22 13:52
我覺大人讀心世界第一
而且還是彼岸花喔@@

12-22 15:13

古戰逃兵-卷狗改造人
說不定有人會抽到SSR的藍色彼岸花12-22 17: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bdg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生第一次被蚊子叮醒... 後一篇:我好像看到那個偏激老害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