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海賊王1000回

丞相 | 2020-12-20 13:47:05 | 巴幣 2 | 人氣 692


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防雷


標題:「黑幕」


大媽跟凱多講述著過去,畫面跳轉到當年的神之谷一戰

在羅傑海賊團跟卡普的圍攻下,一代海上霸主洛克斯終究殞落消逝
原洛克斯海賊團成員分崩離析,各自逃命

畫面來到羅傑與白鬍子對質,羅傑表示現在不是取白鬍子性命的時候,放走了白鬍子
原神之谷的另一端,凱多身負重傷的坐臥在一塊岩石旁
「結束了嗎...」眼神即將失去光澤的凱多說著。
此時旁邊走來了一個人影,凱多發覺到有人接近,但卻無法進行警戒,可見傷勢嚴重程度。
人影正是夏洛特玲玲

「嘛嘛嘛嘛...終於找到了阿,凱多。」
「洛克斯船長已經死了,你就跟著我一起征服世界吧!」

「那還不如給我一個痛快...臭婊子」凱多的聲音極為虛弱,在一旁的大媽也察覺到情況不對勁。

大媽從口袋掏出一顆惡魔果實,遞給凱多
「這是『魚魚果實』,吃下他把傷養好替我賣命吧!」

凱多一手拍開大媽,吼道:「我說了,給我一個痛快!」

同一時間,一顆砲彈不偏不移的命中了大媽,即便有鋼鐵氣球之稱的金剛肉體仍承受了不小傷害
「纏繞霸氣的砲彈...卡普!!!」

又一個人影從斷垣殘壁中走出,那人正是未來的「英雄」之稱的蒙奇D卡普

「哈哈,吃了我一發拳骨砲彈還能正常溝通,看來妳沒甚麼受傷啊,玲玲」
「反倒是旁邊那位小哥傷的不輕啊,對吧,凱多」

「曾經洛克斯海賊團引以為傲的招牌戰鬥員,還想說怎麼沒看見你們的屍首,果然跟蹤妳是正確的啊」

玲玲深知,現在的狀態跟卡普交手,絕對凶多吉少,再看看身後已經無法戰鬥的凱多,玲玲做出了抉擇

「請放過我們,卡普先生」玲玲雙膝一跪喊著。

「喂喂...曾經在海上叱吒風雲的夏洛特鈴鈴現在跪下求饒?太無趣了吧...」卡普露出鄙視的神情。
「來做個交易吧。」

「交易?」大媽露出疑惑的神情問道。

「對,就是交易,我可以放過妳,但妳必須替我生個強大的孩子。」

「卡普...你個畜生!」凱多怒吼著,即便聲音不足以震懾四方,但其憤怒旁人皆能感受到。

「如果這是活命的機會...我會豪不猶豫地抓住它」

語畢,夏洛特鈴鈴脫去了外衣,露出了年輕時貌美豐滿的體態
卡普也脫去了下褲,用武裝色霸氣纏繞在「武器」上

「就讓妳見識見識我的秘藏絕技『軟骨流星群』!」

兩人就在凱多面前翻雲覆雨一番,其威力大到猶如白鬍子震震果實發威一樣
鈴鈴的呻吟聲穿破雲霄,傳透了整個神之谷
參加此役的海軍們雖然沒有親眼見證,但紛紛認為這是卡普擊潰夏洛特鈴鈴的慘叫聲,紛紛拍手叫好

癱軟無力的鈴鈴倒臥一旁,用微弱的力量操作靈魂果實,將胎兒從胎內汲取出來交予卡普

「你可要兌現諾言啊,卡普...」鈴鈴的聲音如產後般,極為虛弱。

「那當然,我可以放過妳,話說我也沒那麼殘忍,孩子的名字妳來取吧。」

鈴鈴第一次身為人母,取名也是第一次,一時之間腦袋毫無頭緒,眼神游移間,看到一旁的凱多

「龍...」

「不錯啊!蒙奇D龍,真是個不錯的名字啊!」語畢,卡普拿起信號彈通知海軍前來捕獲凱多。

「走吧,鈴鈴。」凱多有氣無力的說著。
而一旁的魚魚果實也被咬了一口

大媽見凱多嘴角還有些許果實殘渣,內心終於放下一塊大石

「凱多,我喜歡你啊...抱歉...剩下的就聽天由命了。」大媽泛著淚奔離而去。

隨後畫面跳轉到凱多被拘捕並被處以極刑
但原本沒有能力的他,海軍無論是處以甚麼樣的極刑都還能活著
其強大的恢復能力是海軍的意料之外,在廢死團體的聲援下,世界政府以及海軍扛不住民間的反彈聲浪,終究釋放了凱多。










一千回爆點真多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