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乃木坂46 2020四期LIVE簡易分析-新四期生篇

fcad31251 | 2020-12-15 16:27:01 | 巴幣 42 | 人氣 982

前言:先說這五人的目前營運順位,佐藤璃果=林瑠奈=弓木奈於->松尾美佑->黑見明香,至於為何是這個順位,待    至簡析在闡明吧~

簡析:

佐藤璃果:坂道研修生中心成員,形象為軟+萌;這個形象很容易吸引偶像飯,固然會有較高順位。

林瑠奈   :坂道合同招生全合格者39名中,雜誌媒體賞獲得媒體數最多,且能言善道,對團體的宣傳是有利的人選,再加上粉絲之間的高討論度,順位自然也是高位者。

弓木奈於:SONY自家人+新四期最年長,形象為目前乃木坂少有的御姊形象,再加上能言善道,順位並不會隨年紀而有所下降,亦是目前高順位的人選。

松尾美佑:原乃木坂46四期正取12名其中一位,因學業因故辭退,又因坂道研修生的復活而加入其重新修煉,最後回歸乃木坂,外表會令人為之一亮,身材高挑,具有模特兒的資格,且因為年紀尚小,營運方認為還不太需用太過使用其潛能,故當次世代培養之,因此順位在上述3人後,但是不會相差太多。

黑見明香:目前個人對其印象是,會些許中文+對李小龍有興趣的女孩子,但也因為武漢肺炎的因故,而會使之優勢而進一步弱化,固然順位會是5人中最後位。


結尾:在疫情時代+後疫情時代,能言善道會變成營運單位的優先考量,目前五人中,僅有林與弓木擁有此優勢,所以27單選拔位,這2人+佐藤璃果會競爭同一個位置。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