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劇透)

作者:夕希│劇場版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2020-12-05 00:59:00│巴幣:2│人氣:578
  其實上映第一天就去了,看完是沒有哭,但感動是有的。

  我是動畫黨,雖然是第一次看到劇情,卻已經被劇透了,所以大致上都知道發展,先說這次禰豆子有台詞了,雖然是在夢裡啦!

  一開始就是主公在懷念一個個死去的隊士,接著就主角三人上車,遇到兩隻鬼,被炎柱帥氣斬殺,三人圍著言柱叫大哥。

  四人睡著,下壹吩咐幾個小孩進去四人夢裡找他們最重要的核心,然後破壞’(據說會影響精神),然後四人做夢,他們綁繩子在四人手上,炭治郎是夢到家人、善逸是跟禰豆子、伊之助是動物探險隊、炎柱也是夢到家人。

  禰豆子沒睡,她還撞炭治郎的頭,結果一片血(證明炭治郎的頭是鐵做的),進炎柱夢裡的女孩找到核心用刀用力捅時,炎柱本能掐住她脖子,結果就這樣掐著,她後來竟然沒死,進炭治郎夢裡的男孩被他溫暖的內心治癒,進善逸跟伊之助夢裡的孩子都被追,反正他們兩個就搞笑。

  禰豆子用血鬼術燒繩子,炭治郎發現自己在夢裡,就在夢裡自殺,後來炭治郎先醒,就叫禰豆子燒繩子,好像是這樣其他人才醒來。

  炭治郎到列車頂發現上壹,結果打了一陣才發現上壹早已跟列車合體了,炎柱說脖子一定在某處,炭治郎跟伊之助找到靠近車頭的脖子,沒想到上壹還會催眠,只要一睡炭治郎就自殺,差點真的自殺了,還好伊之助阻止。

  列車內是炎柱跟善逸、禰豆子負責,那好像大腸的觸手很煩,還綁住禰豆子,善逸帥氣救下,回到炭治郎,跟伊之助兩人,合力砍斷上壹脖子,炭治郎受傷。

  上參跑過來,跟炎柱打起來,這裡超精彩,可以看到炎之呼吸好幾招,上參就一直招募,要炎柱當鬼,最後上參一拳貫穿炎柱,太陽快出來,上參拔腿就跑,炭治郎在後面叫說炎柱沒輸,交代幾句話,炎柱就死了,烏鴉通知其他柱炎柱死亡的事。

  片尾是炎柱畫面回顧,我那場是沒看到有人哭,倒是中間大家都有在笑,電影是覺得還不錯,但要說神卻也沒到那地步,票房高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024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劇場版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

留言共 1 篇留言

:͆̃̎̓͗͝)̛̾̑̀̾
後面的劇情有點詭異,只把魘夢那段拍出來再深入描寫變得更煽情的話,劇情不至於從夢中大戰變成眼珠沒有死.jpg,這兩段劇情除了都發生在同一個地點外沒有關聯性@@可惜劇情了,我是指魘夢那段

12-05 12:28

夕希
你說的也是沒錯,下壹那段是有許多可惜的地方。12-05 19: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uan12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朝霧 茜「Fly Me ... 後一篇:沙優錯了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カトレア- Siyu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