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6-7#3【ENTER】

大俠 | 2020-12-04 18:01:52 | 巴幣 44 | 人氣 309

特別篇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216之日

0-6-7#3ENTER】:凜冬將至(忠誠)
             Φ
            Warm upMaster



  今天,直美讓T-1的私人飛機接送到錫安,單獨一人,說是有一份「大禮」要給她個驚喜。

  下了飛機由T-1親自迎接,能被這片土地的大人物熱情款待,直美都有點害羞得手足無措。

  「歡迎呀,直美,我等妳等很久了呢。」

  「只是幾分鐘的路程,沒那麼誇張吧?」

  從停機坪開始,兩人肩並肩同行,趁還沒進入保養廠前,有得是時間大談人生。

  「我的意思是,自從妳被奧菲以諾襲擊消失於獵戶座環帶那天起,時間橫跨大半年,本來妳首次出任務失敗後就是要被送來我這兒休養,再怎麼說,妳都是被女武神挑選上的雌蕊寄駛員,妳應該沒忘記這點吧?」

  「我當然沒忘,雖然當不成寄駛員,但我比任何人都更早接觸這世界的真相,接觸迦南的人事物,我覺得我是很幸運的。」

  「很好,以前我就聽說妳的性格挺多愁善感,既然妳能笑笑訴說這段歲月的往事,代表妳的心靈與意志已經磨練得十分剛強了,這才不愧為女武神的專屬雌蕊。」

  「話說,您特地找我一個人,到底是什麼大禮?」

  T-1用一條布遮住直美的眼睛,道:「先別看,等我帶妳進去看見那禮物之後,自然就會明白。」

  這胃口吊得真夠了,一路上T-1小心翼翼導引直美,從外面走進廠房,周遭的空氣與味道變得很不一樣,蒙著眼也能清楚感覺。

  「好了,現在妳自己拆開布條,看看那份禮物吧!」

  拆布、睜眼,直美眼前的龐然大物,既熟悉又陌生,回憶從記憶深處被勾起,熟悉是因為那份震撼如故,陌生是因為緣分非常短暫。

  「是……」直美親口說出那個名字。「是『龍舌蘭』!」

  「答對了!」T-1道:「妳消失的那天,我跟我的團隊其實早就將龍舌蘭修復完成,就盼著妳哪一天才會回來,重新登上十字互聯架啟動她。」

  這下,直美又忍不住掩面啜泣了,這麼多人對她有所期待,已經感動得無以復加。

  T-1挽入直美的肩膀,像個母親般對她道:「果然還是個孩子呢,真可愛。」

  「可是……我還有辦法啟動她嗎?應該說,我有那『資格』嗎?」

  「女武神是很忠誠的,選上一位主人就不會輕易離棄,我也不是沒對龍舌蘭測試過別的雌蕊,但她一向拒絕,非妳不可。」

  「是嗎……我好高興。」

  「不過,如果妳還沒有準備好再登上,我可以給妳一點時間思考,我修復龍舌蘭只是確保這份機會可以一直都在,即使叫龍未滅絕,我同樣不勉強妳再成為寄駛員投身於危險的戰鬥,一切就看妳自己的選擇。」

  「是,謝謝您的恩惠。」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大俠,阿法他們有在特別篇中出現嗎?
2020-12-04 18:08:01
大俠
沒有,他們正在被關押著
2020-12-04 18:09:33
亞爾斯特
雖然只是預想,但我想龍舌蘭可能會在一次損毀也說不定
2020-12-04 18:24:39
大俠
關於這個嘛,你可以去查查龍舌蘭的花語是什麼
2020-12-07 18:04:5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