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鬼滅之刃 全集中路跑 高雄場 活動紀錄

一阿璃姊姊一 | 2020-12-03 21:31:35 | 巴幣 60 | 人氣 1413




      大家好,今天我要分享給大家的是鬼滅之刃、全集中路跑高雄場的活動紀錄喔!

      我是第一次參加這種主題式的路跑活動,所以對於這場活動也是蠻期待的,除了早上就很早起來作準備以外,衣服、毛巾、飲水也是通通一應俱全,小小的束口袋塞了不少的東西在裡面 (〃∀〃)

      那麼以下我們的分享文就要開始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往下看ε٩(๑> ₃ <)۶з



【前進會場】

      由於場地是在外縣市,所以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了,開車開到會場大概接近八點,也幸好有早一點到,所以路跑要用的道路還沒封起來,不用再多繞路!從停車的地方走到會場,一路上大家都是穿著路跑的T恤,這樣大家一起參與的感覺還挺不錯的(*ˇωˇ*人)



      這一個入口大門也是我們之後要開始路跑的起跑點~



      場邊有設立今日的活動時間表、以及相關的攤位資訊。



      在主舞台的區域,也有不少人已經在這邊聚集。




【會場佈置】

      趁著還沒開始路跑,就先來會場周遭看看吧!在會場的周遭是放有不少的人形立牌提供大家拍照,也有擺設一些攤位,提供大家飲食選擇或是參與一些闖關活動喔!



      首先是九柱們的人形立牌,和其他地方的九柱全體圖不一樣,這邊的是一個一個分開的,所以可以選自己喜歡的角色進行合照~



      接下來是炭治郎守護木箱妹妹的場景,這一個木箱是實際可以進去的,不過應該是給小朋友比較適合,我就單純拍照就好XD



      這一區則比較是劇場版的宣傳區域,有著大哥與主角們的立牌,是說會來參加這場活動的人,應該大部分的人也都有看過電影了(๑´ㅁ`)



      除了等身的立牌,旁邊也有Q版的小立牌喔,還蠻可愛的(→ܫ←)



      偷偷幫善逸和禰豆子配對一下(●` 艸 ´)

zxc


【開跑!】

      到了時間,就準備開跑啦!不過雖然說是開跑,也是有很多人從一開始就用走的,反正沒有限時間,只要有走到終點就算完成啦(ノ>ω<)ノ



      路途上每500公尺就會放一個立牌激勵大家,也是給大家一個停下拍照休息的好理由> <"



      烏鴉也飛來提醒啦(✪ω✪)!



      在路線的中間部分也有設有補給站,所以如果想要喝水的人也可以在這邊休息~



      不過參與這類的活動,路跑是陪襯,拍照才是真的XD,在路跑的路線上就設有主角四人組的大型充氣娃娃可以讓大家拍照,有的還有cosplay人員會與大家一起照相喔!

      首先是在門口迎接大家的炭治郎ヽ(・×・´)ゞ



      呆萌呆萌的禰豆子(ㅅ˘ㅂ˘),這張我是在路跑前先拍的,所以沒有cosplayer在旁邊



      哭哭的善逸,這張就有找cosplayer合照了,cosplayer每個人還會幫想不同動作,也是很用心呀!



      最後是我看過最符合設定的伊之助,全身大肌肌,不只可以扛小孩,有的女生還有讓她公主抱(๑´ڡ`๑),除了身材好看,他的動作也有準備很多種,看起來相當活潑!



      「走」著走著就來到了終點啦!!



      到了終點區就可以來拿完賽的獎品囉d(`・∀・)b




【完賽獎品】

      來分享一下完賽的獎品,全部都是裝在這個塑膠袋當中。



      裡面有一張完賽證明,可以證明自己有完成這個路跑賽程。



      不過要證明自己完成路跑,與其拿著證書,不如就直接戴上大哥的獎牌吧!三場路跑活動各有自己的代表人物,在高雄場的部分是以炎柱作為代表,還蠻有紀念價值的ヾ(●゜▽゜●)♡



      背後則是此次活動的LOGO~



      活動尾聲,還有請藝人團體WOLF到場演唱,是個不錯的收尾(〃∀〃)



      我感覺這次的體驗還挺不錯的,如果還有相似的活動的話會想要再參加!那這次的分享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小鵰子
最後應該在吹個葫蘆XD
2020-12-03 21:41:11
一阿璃姊姊一
改成在舞台上吹氣球也蠻適合的XD
2020-12-06 20:54:18
夜月楓
這部真的是紅到翻天
連路跑都辦了XD
2020-12-03 21:42:56
一阿璃姊姊一
是呀!大人和小孩都有看!
今天跑去看轉蛋,也一堆小孩指著鬼滅的機台在看!
2020-12-06 20:55:23
嘎啦
這麼多拍照點應該沒人一路專心跑完吧XD
2020-12-03 23:59:20
一阿璃姊姊一
除非是參加過第2次以上,不然第一次跑一錠都是走走停停的> <"
2020-12-06 21:02:46
茜紅葉
之前有史努比/七龍珠/卡娜赫拉/寶可夢/熊本熊的,大多是5K(有些鬆散一點的3或4K也是有)同樂為主的場,然後時間不會限制太嚴格,有愛的話是很推薦參加
2020-12-04 00:17:22
一阿璃姊姊一
哇,以前也有這麼多種類的路跑活動!
之後的話會常關注一下這樣的活動了,覺得還不錯(๑´ڡ`๑)
2020-12-06 21:05:5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