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創作者工坊Podcast企劃介紹&第一期實況節目宣傳】

散狐 | 2020-12-03 15:25:46 | 巴幣 12 | 人氣 319

  大家好我是散狐!自從宣布要試著做做看Podcast,到真正準備完成,也拖了差不多兩個月的時間(這、這真的不是我富姦哦,是直播軟體太難搞了啦嗚嗚
 
  可能有些人不太理解,為什麼一個小說作者要搞甚麼Podcast,這邊就讓我從頭說明一下吧,咳咳。
 
  因為散狐這陣子都必須把重心放在趕稿上,暫時沒辦法頻繁的在巴哈、POPO上更新,有鑑於之前長期休更讓關注我的讀者流失不少,所以這次就決定開個簡單的聊天節目,盡量讓自己維持在活動狀態,不要神隱太久這樣。
 
  於是以創作者為主題的Podcast就應運而生了~
 
  或許你會好奇我們這些創作者,是怎麼建構出自己的世界,並一步步走到這裡,也或許你會想知道繪師圖面上的小彩蛋、作者設定世界觀時發生的趣事。
 
  每一期的Podcast,散狐都會邀請身邊各種性質的創作者(繪師、作家等等),來節目上聊聊一些關於創作方面的心得,如果對這部分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千萬不要錯過哦。
 
  第一期節目將以實況的方式進行,時間是下禮拜日(12/6)的晚上九點。
 
  這回邀請到的來賓是和散狐搭檔已久的繪師大人——瑠琉糸。
 
  想知道散狐和瑠琉糸開始合作的契機嗎?好奇名為「Quill Project」的組織是如何解散的嗎?想跟著散狐和繪師大人一起回首黑歷史的深淵嗎?
 
  記得訂閱「散狐與他的快樂夥伴」,並開啟小鈴鐺……開玩笑的ww
 
  總之,大家12/6晚上九點見啦~
 
  ……啊對了,還沒把問題丟進徵集箱裡的朋友,記得趕快丟哦!到時我們會在節目上回答各位讀者們提供的問題,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機會哦!(詳情請見上一篇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白煌羽
喔喔,恭喜?
加油
2020-12-03 23:03:07
散狐
歐虧~OwO
2020-12-04 00:05: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