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劇本...3

貓喵貓喵貓 | 2020-12-02 09:52:41 | 巴幣 2 | 人氣 600

哀 越接近期末越累ㄌ
一堆事要做
這禮拜還要考多益
完蛋ㄌ 都沒有讀
也提不起勁讀
gg
本貓ㄉ生命就快死ㄌ.....



課程:劇本創作基礎                                                         姓名: 貓喵貓喵貓                                                    我愛創作:2
滿足條件:1. 一個KTV時刻
2. 一個長長的停頓
3. 一個或多個人做重複性動作
人物:廣東瓜(一個對自己很沒自信又很害羞的高一生)
      女孩(很可愛,總是滿臉笑容的活力女生)
場景:便利商店
 
(女孩哼著一首歌,預煮商店內的茶葉蛋。)
女孩:「我傻傻地對你笑,是你的憂愁解藥……
(廣東瓜微駝背入場)
廣東瓜:(邊走邊念)哀,今天怎麼又這麼倒楣啊,早上鬧鐘沒響匆匆跑去學校,         結果在路上被家附近超級兇的野狗追,中途還跌了一跤,褲子屁股的地       方破了個大洞,回過神來還不知道自己跑到哪裡去了,迷了2個小時的       路才回到家。厚,今天真的太衰了啦。
(廣冬瓜在店門口嘆了口氣,在離自動門前幾步距離發現女孩的身影,不自覺的倒退了好幾步)
(廣東瓜嚇得把自己藏在店門口的死角,偷偷的觀察著女孩)
廣東瓜:是她!是那個女孩!原來她今天也有打工!她在……煮茶葉蛋嗎?好像       還在唱著歌……,不對!我幹嘛躲起來!這樣子我要怎麼買東西!我只       是想買個東西吃晚餐而已!對!就是這樣!
(廣東瓜試著將自己移動出去,但雙腳卻發抖的不聽使喚)
(這時女孩注意到門外好像有人影,停下手邊的工作出去外面看)
廣東瓜:(轉過身要下台)唔,可…可惡,今天看來不適合吃晚餐……,我還是回       家吃我快要過期的洋芋片好……
女孩:(很有朝氣的大喊)歡迎光臨!
廣東瓜:嗚嘎咿呀哇!對對對對不起我不會在亂踩狗尾巴了對不起!
女孩:(微笑著說)怎麼了嗎?要玩這個轉蛋機嗎?我滿喜歡這個有柴犬的小公仔     呢!
廣東瓜:什麼……轉蛋機?啊對!我想要這個狗狗的公仔!看起來很好!
女孩:是吧!可是我身邊的朋友都說很討厭狗,卻抱著貓咪整天狂吸,真是一群      無可救藥的貓派。
(女孩鼓起臉頰,忿忿地回去工作)
廣東瓜:(抓著頭)啊……啊哈哈,是啊,狗比較可愛吧。(小聲)雖然我也覺得貓        比狗更香啦……
(廣東瓜拿起60元投幣進去,出來的卻是一隻披著虎斑貓皮的狗狗)
廣東瓜:哀……果然我今天的運氣很差嗎……
(廣東瓜收起扭蛋後進到了店內,卻在食品區來回不停走動)
廣東瓜:恩……今天晚餐果然還是吃飯糰……啊還是吃茶葉蛋好了……不行那種        吃不飽的怎麼可以當正餐……可是今天的茶葉蛋看起來特別香……但是        今天的泰式綠咖哩飯居然還沒賣完……不過今天的茶葉蛋好像看起來色        澤特別圓潤光滑金光閃閃,配點零食好像還可以……不買好像太可惜            了……
(廣東瓜這樣來回食品區激盪了許久,最後終於拿起6顆茶葉蛋和一包奇多前去結帳)
女孩:等我一下哦!(女孩快走的進櫃台裡並結帳)總共是80塊錢哦!
(廣東瓜全程低著頭拿出100元,過程不敢看女孩一眼)
女孩:謝謝您!找您20元!
(廣東瓜沒有抬頭看著,不小心碰到了女孩的手)
廣東瓜:啊……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不小心沒有看到碰到的!手汗……        啊手汗沒擦乾淨!可惡……對我的手又短又難看,怎麼還敢這樣亂碰別        人,我沒有資格……我沒有……
女孩:(微笑)哇!你的手好軟哦!而且肥肥小小的好可愛呢!
廣東瓜:……蛤?
女孩:你的手啊!好像小BABY的手手QQ的,而且也暖暖的呢!
廣東瓜:……
(廣東瓜看著女孩,站在原地失去了意識)
(女孩也望著廣東瓜,但是後者卻一直沒有回話)
女孩:……哈囉?怎麼了嗎?
廣東瓜:……
女孩:耶?是睡著了嗎?不對怎麼有人會站著打開眼睛睡覺的?喂~有人在家          嗎?
(廣東瓜依舊毫無反應)
女孩:咦……這可好麻煩了……雖然店長有叫我看到奇怪的客人還是遊民可以請      他離開,但是這樣的情況要怎麼做呢……,恩……只能那樣做了嗎……
(女孩走出櫃檯到廣東瓜旁邊,燈暗)
(燈亮,廣東瓜已經在店門口外,拿著冷掉的蛋和零食)
廣東瓜:咦……咦?我怎麼會在這裡?剛剛好像發生了什麼事呢?記得好像是幸        福的事……啊!我想……想起來了,她她……她手手手……唔哇!
(廣東瓜捂著臉,快速地跑下台)
 
 
主要4喜劇
條件每次一樣都是blablabla...(前面講過ㄌ)
主要想法大意也是上一篇說過ㄌ
ㄇㄇㄅ...

創作回應

甲型正太控
(抱抱
2020-12-03 14:09:42
貓喵貓喵貓
ㄇㄇㄅ...
2020-12-03 14:29:30
甲型正太控
(◍•ᴗ•◍)❤
2020-12-03 14:30: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