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狂賭之淵雙》真人電視劇視製作確定 森川葵主演早乙女芽亞里

Minalinsky | 2020-12-02 07:58:22 | 巴幣 6 | 人氣 297

由 河本ほむら原作、齋木桂作畫,於月刊GANGAN JOKER連載的《狂賭之淵》外傳《狂賭之淵雙》,官方今(2)日宣布,本作真人電視劇視製作確定的消息,由飾演《狂賭之淵》真人電視劇、真人電影的要角早乙女芽亞里的森川葵擔任本作主角。


《狂賭之淵》是由 河本ほむら原作、尚村透 繪製的人氣漫畫,於2018年1月拍攝成真人電視劇,第二季也在2019年春天在MBS/TBS等電視台播出,2019年5月上映了真人版電影,此外,今年8月也發表了《電影 狂賭之淵Part2(暫定)》製作確定的消息。


早乙女芽亞里雖然是出生在普通家庭的少女,卻被編入了財政界的子女們就讀的私立百花王學園,《狂賭之淵雙》描寫了蛇喰夢子轉學到學園一年前的故事,本片與《電影 狂賭之淵Part2(暫定)》同時拍攝,目前已殺青,預計近期將公佈播出訊息等詳細內容。


《狂賭之》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