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同人

[12/4更新]LAAA GALLERY南下高雄 FFK東方PROJECT商品預告

| 2020-11-30 23:22:52 | 巴幣 1244 | 人氣 492

南部人有人權啦!
雖然從桃園到高雄很遠,但你們的聲音我聽見了。
LAAA gallery 12/5將南下高雄場次,而且這次帶來會場限定商品
高雄專屬,只賣一天,只賣這場,錯過不再版!!






離上一場只有一個月,應該還算新刊吧...ww
上次很熱銷的千年組吊飾由於品質有疑慮,這次換另一家廠商製作。
但是印刷解析度沒有達到我希望呈現給大家的水準,所以該定位為降級版本,也就有降級售價。
我覺得難得到高雄,應該還是要帶來能夠豐盛的商品,所以千年組吊飾特別再搭配卡片貼,只送不賣,希望大家能滿意!







先前販售的組合式立牌因為品質瑕疵,於是另外找廠商重新生產。
這次對方比我還龜毛,收到的產品真的無可挑剔,這才是我希望帶給大家的精品嘛!
上一場PF33有購買小惡魔與帕秋莉的鑰匙圈或立牌等商品的朋友
如果發生品質瑕疵的問題,歡迎在各場次帶來更換新品,立牌可只帶部分零件或拍照證明,如果能事前登記會更好。
高價品就該有高品質,也該有高級服務。
(但千年組鑰匙圈因為來不及再做所以暫時沒得換,非常抱歉)


上次PF33其實是有這件掛軸的,但很影薄似乎沒人注意到?
雖然好像有點小題大作,但一件商品一次宣傳似乎還是必要的。
後天高雄FFK也會展出喔

創作回應

芯玥兒
推起來
2020-11-30 23:28: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