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食記】《榕點 Rongdessert》熱情、誠意、高質感

絕倫逸群 | 2020-11-30 23:16:33 | 巴幣 174 | 人氣 1497

榕點 Rongdessert
雖說是在市區,但卻隱於巷弄。有別於轉兩個拐的市區大道上的車水馬龍,榕點門口的巷弄就與一般鄉下小巷無異。如果不是順著他人的老口碑,要發現這個小餐車店面可真是不容易呢!


販售的產品路線簡單明瞭,生乳捲、烤布雷與飲品。

草莓產季的現今,有著限量的草莓捲。

沖繩黑糖鮮奶
老闆會建議飲品先就口喝一口感受味道,在攪拌用吸管飲用。品嚐起來明明是甜的,卻不膩,不讓人覺得過甜。你說不上他有什麼特別的,但他把黑糖鮮奶該有的元素發揮到的最好,這就是他特別的地方,非常好喝。

手標泰式奶茶
這倒是中規中矩,不如黑糖鮮奶給我的驚艷感,但確實是個不難喝的飲品。

少女漫畫草莓捲佐貝里斯草莓奶酒
草莓捲每口都有著草莓的香氣,搭配新鮮的草莓相得益彰,草莓奶酒的香氣點綴是最特別之處。

雙倍巧克草莓捲佐甘納許
這道是最讓我驚豔的,有這味在,此行完全值得。
品嚐起來明明甜度不低,但你不會覺得膩,不會覺得過甜,這美妙的平衡是榕點最讓我喜歡的地方。
其實我雖然喜歡草莓,但不是很喜歡草莓的二創食品,畢竟要搭得無違和不難。但這草莓捲做到了,甜而不膩的口感完全包容並將草莓的香與微酸納為自己的一份子,非常好吃。
最後不得不多適度的薄荷穿插其中,吃到薄荷的那幾口,薄荷的清涼感,讓原本已經不膩的甜點更加的清爽,完美。

不管是悠閒、高質感的門面氛圍,或是創作者在產品中傳達的專業與熱情,榕點真是想吃甜點時絕佳的去處。
不過店內位置不多,大約只能容納5-6人,內用可能要考慮時段,當然也可以外帶。

店址:800高雄市新興區尚文街11巷1號
營業時間:
星期日 16:00–22:00
星期一 16:00–22:00
其餘時間休息。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狠心先生
感謝推薦
2020-12-01 08:32:0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