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楓影日常】PF33獨自闖蕩遊記OwO

楓影 | 2020-11-30 20:00:05 | 巴幣 36 | 人氣 323

關於這件事的事由,到底要怎麼說起呢~~

首先是這學期轉學完後,興致勃勃的加入了動漫社,不加不知道,一加嚇一跳,這根本是一個專業又厲害的社團啊!或許,這也成了我更加深入圈子的契機。

說到ACGN圈子,幾個盛會就不得不提到了,像是CWT、PF、FF、漫博、電玩等等,FF曾被巴友抓去過一次,電玩展因原科系也曾拉了一兩個朋友去過一次,不過PF是完全沒去過(是說以前根本不知道XD)而CWT則只曾因緣際會在幾個朋友的邀請下趕在快結束時買了張票進去晃了一圈(還啥也沒買,現在真搞不懂自己當時會啥要進場)。

然而這次不一樣,突然腦袋壞掉,信誓旦旦想成為COS攝影師,便想在PF去場拍一波順便去逛逛,誰知雖加了動漫社,卻還是邊緣人,同時又在段考周前,結果熟人朋友要嘛不在要嘛準備考試無法,最終促成了這次的獨自闖蕩記。(還要感謝某捲在行前給我心理建設XD)

當天早上是校慶,我在快中午時抵達了圓山的會場,跟FF以及巴哈站聚時印象一樣,一邊是農民市集,另一邊則是展覽。以往(雖也只有一兩次)跟朋友來時的目的都叫沒有目的,就是隨意逛逛、順手買點小東西(例如用到現在的IPASS),然而這次最吸引我注意的卻是以前最會忽略掉的——Coser!

這次的前來,要不要進場其實讓我糾結許久,但因為其實真的沒有有想買的繪師有出攤,只有動漫社的同學有百一個攤子,所以我就預定一張拍立得支持一下,然後就決定不進場啦!況且經歷了以前FF28的慘況,我知道排隊入場是多痛苦的是,現在還在想CWT要不要入場,因為大概率這次會有熟人一起去。

於是呢,帶著我的單眼,這次的拍攝之旅就開始了。

這位藍色的魔物獵人是我動漫社的COS老師,當天去一直想去認老師卻沒認到,當時覺得很可惜,沒想到回去PO圖之後才發現隨手拍的魔物團竟然是老師COS的!很興奮><

帥氣的老師!

「我會從魔物之中,守護你。」

這邊真的要講一下,當除我看到魔物團的時候,只想說「挖喔好精緻真該拍一下!」然後看了看覺得藍色的最精緻很喜歡,便隨手拍了藍色的,其餘的便沒有再拍,怎知剛好就拍到老師,真可說是奇妙的緣分呢!

當然,當天還有其他許多親友有趣,有認識新的親友,也有之前在社團就加好友的。

這個Coser叫菱彌,臨走前看到竟然有幽靈鯊時裝的,感動的拍了好幾張!最近只坑明日><

後面阿米婭是故意沒有虛化,感覺有效果XD
其實後來回來才覺得當天天色不是很好,光線沒法讓各位大大有最好的呈現,覺得不好意思qq

「博士......請讓我先祈禱一下......呵呵呵......」

而且當天天氣真的挺熱的,剛開始還好,到後來下午時我自己都汗流浹背了,很佩服菱彌大大這樣敬業,這裝扮看起來就很熱><

Cos阿璃的姊姊,當天看到很喜歡就拍了幾張,後來意外地在FB加了好友

修圖沒修得太好qq

我應該要讓你心跳加速,還是…停下來!」

這是比較早拍的,雖然沒在玩lol,但這麼知名的遊戲,早年還是稍微碰過一下的,當時最喜歡的角色大概就是艾希和阿璃了,當時還和同學誇下海口說買到阿璃就不玩了。結果......結果到現在還是沒有買到阿璃,我的錢錢從那時一直停到了現在。

另外我寫姊姊沒有寫CN是因為那是俄文,我也看不懂,聽說姊姊是俄文系畢業的,敲厲害!
什麼?你說一定要CN?
Диана Хо

吶、我放了,厲害的大大可以看看,我是不會唸啦~


最後是約了認親的親友~

CN柚櫻,陪我尬聊了好久www很感謝陪著當時有點緊張的我聊天~

不過因此成為了第一位變成我攝影練習的犧牲品親友了,抱歉qq

這次COS黑傻,意外的場次好像沒有人撞角,這次大多明日的

「要休息到什麼時候?去驅散那些雜魚吧。」

「在看哪裡?你的眼哩,只能有我。」

聽說柚櫻是搭火車趕過來的,也真是辛苦了!很佩服他們的努力,其實還有遇到很多親友和新認識的coser,但就像本人說的,隔周就段考週了,真的是沒時間趕出那麼多照片!所以也造成今天遊記上這些了。

這次獨闖PF外拍之旅,除了了解到攝影師的辛苦之處之外,也更加理解C圈哩的各位Coser是多麼的認真,Coser就跟文手、繪師一樣是認真的創作者,而且上了cos課之後才知道,這個行業很花錢又花精力,沒有那個熱愛與毅力是待不下去的,C圈退坑率似乎比文圈和繪圈還高,光我進巴哈寫文到現在就已經遇過不知道多少文手朋友退圈了,吶另外兩圈想必情況更是激烈吧!另外現在是斜槓時代(現在說這個?)許多Coser也身兼繪師或文手,大家也可以多多支持他們喔!

不過本人好像身兼太多了XD文轉繪又轉攝影,而且其實我還是樂手呢......

那麼以上就到此為止,這次外拍真的感受許多,下次大概是CWT,應該是繪和熟人朋友一起去了,邊緣人獨自參加雖然比較自由但真的有點孤單感XD果然這種展覽還是結伴取比較好,以下開放CWT預定認親(?

欸不是真的沒有巴友要去嗎QQ我是辦認真的喔(?

另外介紹下這次有拍照的Coser的個人業或粉專,本來想弄成圖的,但4好像時間不夠了,就放上連結,歡迎各位去支持一下!//



扣社大大們///////

柚櫻:
IG            ins-youying_cos
twitter      柚纓
FB帳       柚櫻

姐姐:
FB            Диана Хо

老師:
FB粉專    稚野DC ZONE
FB           黃稚野 (芭納納)

菱彌:

FB            菱彌


我很認真的對齊了QQ沒空排版明天還要考試QQQQQQQQ

創作回應

星翅
哇老師好帥ㄚ!姊姊的真的看不懂ww
2020-11-30 21:26:28
楓影
俄文敲厲害~老師是道具愛好者www另外老師4女生喔~
2020-12-01 22:30:2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