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接近30度,超過30度……熱

赤野海藍 | 2020-11-26 18:30:15 | 巴幣 8 | 人氣 257

宣傳圖是大頭Rita(笑)

首先我要為今日先慘叫一聲:
熱死人了!!

……接下來的幾個月怎麼辦?

由於老媽喜歡的衣服品牌GERRY WEBER倒了,所以店子大減價清貨,順便租約期滿關門大吉。雖然我們兩人在最後衝刺買下不少漂亮的衣服,不過好品牌越來越少,我們也越來越難買到好衣服了。
於是老媽著我下班時去看看有沒有我常買的品牌(目前只有QVB有店),然後找些新裙子取代家裡已經穿太多次的。還說:「總不能只穿UNIQLO吧?」。可是,現在的店都是收4:30pm,剛好是我放工時間,哪有可能去?

上週說過想找07-Ghost漫畫和小說版,於是就到書店去問一下。不過沒想到對方竟然爽快地回:「超過五年前的不可能」(汗)。小說版目前沒台版,看來可以等一下吧?只要動畫出第二季(後半的超展開到讓人感覺毀三觀)的話哈哈哈
最後拿了剛入的龍珠超單行本13去收銀處
話說,我好不好開始收集MAO?(那部有點黑算不錯看,但男女主角都太呆了很汗……)
反正台版目前只出了一集,可以等一下考慮吧?
……最少要讓收入穩定點再說。

公司好像決定聖誕連假時像過去一樣,讓我們上班(只要post office開我們就得開工),因此除了公眾假期外我們依然要回公司工作,已請假的也得standby隨時回來幫忙(真差勁)。不過他們說還未定斷,所以叫我們繼續等指示。
拜託……不要讓無論有無請假的人無所適從好不好……這已經算是欺負人了吧?(最上層欺負連同管理人的一整個部門,也算特別了)

小雞們越來越難控制了,看樣子也只能一天餵一次,否則我根本無法讓牠們回籠……像今日就抓一隻另一隻就逃出,然後越跑越遠,更不肯吃雞糧;還害我追牠們追到雞屎入了鞋子,去清洗鞋子和腳的時候又因噴水器甩掉弄到一身水……最後在死趕牠們回去不餵食(因為不吃之餘還逃走)後,回家大洗澡
看看明天早上先不餵(我早上很趕不能追雞),下午應該會比較易吧?

最後來兩張出到花園玩的貓狗圖:
大頭Rita

惡面Aile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這個這麼熱的聖誕假肯定很難過,又是服裝又是漫畫,很煩惱聖誕禮物啊
2020-11-26 18:32:42
赤野海藍
還有模型(笑)
2020-11-26 18:42:12
化學超男子
完全沒有冬天的感覺…
2020-11-26 18:38:04
赤野海藍
南半球嘛,現在是夏天了
2020-11-26 18:41:57
瞇眼喵太郎
臺灣現在是忽冷忽熱⋯
2020-11-27 06:13:06
赤野海藍
今日40度
2020-11-28 18:53: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