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才第一集就閃電結婚的灑狗糧戀愛喜劇—總之就是非常可愛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20-11-24 19:30:13│巴幣:10│人氣:213
作品名稱:總之就是非常可愛

作者:畑健二郎,動畫製作為seven arcs
 
劇情介紹:學業優秀、正在備考高中入學考試的由崎星空,在一個雪夜中偶遇在街對面小憩的少女月讀司,並對她一見鍾情。正當星空跨過街道打算向司搭訕時,迎面卻駛來了一輛卡車。幸得司捨身相救,星空得以保住性命,但司卻沒有留下名字便轉頭離去。害怕司會像輝夜姬一樣就此和自己永別的星空,不顧身上的重傷起身奮力追趕司,並對其告白。司告訴星空「如果你願意和我結婚,那我就跟你交往」,星空當即應承,隨後昏倒在地。
 
之後,在病房裡甦醒的星空,每日都在進行復健和唸書,在重讀一年中三後在高中入學考試中奪得榜首。但對司念念不忘的星空放棄入學,心懷與司重逢的期望搬出父母家開始了獨自生活,每天都全身心投入到各類打工中,但工作數年卻依然未能找到司。在星空滿18歲那年的某天晚上,司突然造訪星空的住處,來意正是要兌現在那個雪夜中與星空的承諾。星空雖然對此感到一頭霧水,但仍然與司辦理了結婚登記,互不了解的兩人,在婚後的共同生活中感情日漸加深。
 
推薦度:★★★★
 
漫畫實體書傳送門:博客來
 
心得:先說,我只看過動畫,所以內容全都是根據看動畫的心得寫的。
這位作者的《旋風管家》我有看過,不過我對偏向後宮類型的作品較沒興趣,比較喜歡這種甜甜的純愛故事,所以這部作品雖然全程必須戴著墨鏡觀看,但我個人看得很開心。
 
先說結論,動畫沒有崩壞,劇情很搞笑,基本上這類的作品不需要什麽大製作,劇情基本按照原作來,也不會出現什麽太誇張的崩壞,除非動畫組故意魔改。只要動畫製作組在剩下來的集數不惡搞,可以妥妥演完十二集。
 
這部作品講述的是夫妻的日常生活,和很多戀愛喜劇不同的是,第一集男女主角就結婚了,後面都是演他們婚後的生活,如此迅速的結婚速度,簡直是讓一大堆戀愛類型的動漫作品望塵莫及。第一集非常爆笑,男女主角被大卡車撞過去,結果女主可以像個沒事人一樣站起來並要司機打電話幫男主叫救護車,然後男主雖然不像個沒事人一樣,但在雙腿骨折的情況下使出百米狂奔,衝去追女主,女主看見男主全身是傷還能鎮定地幫他擦血和叫救護車,男主告白,女主求婚,男主就昏倒了。幾年之後,女主主動找上男主,跟男主說要登記結婚,雖然男主稍做思考,但是還是因為女主太過可愛然後就簽了(等等,這也太隨便了!),從此兩人就開始全程灑狗糧的夫妻生活。
 
從目前動畫演到第八集來說,除了稍微給了點關於女主的真實身分的提示外(從提示推測女主很可能就是輝夜姬),大半的劇情都是日常,而根據原作黨之說,到目前漫畫最新進度,作者也依然沒有公佈女主的真實身分。我個人強烈建議,這部作品,在意主線劇情可以,但還是把它當成一部全程需要戴上墨鏡的超級狗糧番比較好,只要吃狗糧就好了,還有請不要在一部狗糧番上給差評的時候說原因是因為全程灑狗糧,狗糧番不就是給觀眾狗糧的嗎!!!(外國有人給差評的理由居然是這個,差點噴飯)
 
這部作品的捏他和人物誇張的表現是最大亮點,我覺得這部的捏他融合得很好,不會看了覺得很煩,人物誇張的表現讓整部作品非常搞笑,像是男主只重視效率,所以每天三餐吃火鍋之類的,還有男女主角的相處根本就是青春期的戀愛,超級純情,尤其是男主,到目前為止絲毫沒有推倒女主的意思,光是牽手就已經害羞得要死,我都快懷疑到結局為止,男主都不會吃掉女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16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總之就是很可愛|總之就是非常可愛|戀愛喜劇|2020年10月新番|畑健二郎|動漫心得|評論

留言共 1 篇留言

瞇眼喵太郎
看這部每次都在哀嚎:
『不~~~~ 我的眼~~~ 眼睛!!!!!』

11-28 1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故事飾品系列一—希望的夜... 後一篇:【惡神的遊戲】第十四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