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創作】楓之谷OC設定集中

作者:牛奶│2020-11-24 17:24:37│巴幣:1,011│人氣:448

楓之谷原創角色設定簡介


蘿賽特
繪師:安安
外表:有雙奇特的紫色眼眸,一頭飄逸的長捲髮由上而下為淺藍色到粉紫色的漸層,標準的瓜子臉蛋,長相乾淨漂亮。身旁有夜光球。
個性:一般來說是溫柔的女孩,說話語氣總是淡淡的,常被認為是個寡言的人。學東西非常快,很聰明卻耳根軟,做決定容易被周遭的人影響。喜歡自由自在的漂泊,但發現在意的人或事後會很執著,願意付出一切。
169公分、55公斤,代表物是月夜下綻放的紫玫瑰;衣櫃聲線參考
為夢向角色,夢角為梅格耐斯,戀愛非單一關係,和自創角緹克茜也是CP關係


緹克茜
繪師:辛妮
外表:青蘋果綠眼睛,綁著誇張的雙馬尾,髮色則是極淡的紫色,髮尾轉成淡黃色似乎是魔法的影響,頭上有呆毛。身高不高但身材比例相當不錯,有著E罩杯的傲人胸圍。尖尖的妖精耳朵,背後有一對薄薄的妖精翅膀。
溫柔似水,包容心很強,平常總是天真單純的模樣且與世無爭,笑起來很美。當年是艾靈森林妖精們的巫醫,起初唯一接納蘿賽特到來的人,兩人曾有一段感情,而她也是葵奈的姊姊。目前和蘿賽特住在獅子王城照顧共同芙洛埃塔。
153公分、56公斤,代表物是馬卡龍色系的彩色蝴蝶;聲線參考衣櫃


葵奈
繪師:狼葛格
妖精族的葵奈有著和姊姊一樣的青蘋果綠眼睛和一張似乎永遠長不大的臉蛋,有一頭顯眼的粉桃色及肩中長髮,內側有兩搓顏色更淡的髮辮。背後也有一對薄薄的妖精翅膀。皮膚白皙,身材嬌小。
緹克茜的妹妹。個性上葵奈是個直來直往、更偏向男孩子的個性,處事手法卻很細膩,善於不著痕跡地蒐集情資。
成年後就離開了妖精村落, 在墮落城市酒吧旁經營一間日式小冰店,也是一個達克魯的情報蒐集站。目前回到出生地和姊姊團聚後,一起來到獅子王城開啟新的生活。


艾妮塔
繪師:純粹
外表:黑肉巨乳的性感女孩,粉色長髮髮量多、有側馬尾,瀏海遮住左眼。雙眼都是灰色的,有亥雷普耳朵和翅膀。
在木雷普基地出生的秘絲特莉本名其實叫做艾妮塔,她是木雷普和亥雷普的混血,在學院入侵行動後被帶到亥雷普族軍隊中長大,並加入軍隊訓練。因為過去的關係,平時對亥雷普族總是充滿敵意又冷漠,但對其他種族的人就會回到那個溫柔開朗的艾妮塔。和同為二代英雄團的奧比奈是戀人關係,目前受到尤菲米婭低調的熱烈追求。
代表物是毛絨絨的粉紅色兔子,聲線參考


雲雀
繪師:狼葛格
精靈種族,金髮習慣綁著小馬尾,眼睛是翠綠至黃色的漸層,長著一張娃娃臉。
櫻花處的精靈,從冰封中醒來時還是個少年,聽聞了英雄團的事蹟後立志要和他們一樣成為令人尊敬的冒險家。冒險路過墮落城市時受到冒險家鏢賊的營救,於是拜他為師、與他一起踏上冒險的路途。
是個相對木訥拘謹的青年,演技不錯的他偶爾會被認為有些輕浮花心,但他的心裡自始至終都只有青梅竹馬吉琳娜的存在。


吉琳娜
繪師:狼葛格
精靈種族,習慣將亞麻金的長髮後方盤起、側邊以辮子編髮;有雙總是帶著笑意的棕色眼眸。
目前住在櫻花處,是雲雀的青梅竹馬,也是他唯一心繫;個性溫柔而淘氣的她雖然沒有與精靈男孩一齊冒險,卻也會永遠支持他的一切選擇。


芙洛埃塔
繪師:公園
楓之谷世界梅格和小蘿的女兒,是打敗達爾默後,梅格無論是抓走還是被消滅,臨走前決定和蘿賽特留下的孩子,孩子的身世即使是二代團,除了沃菲沒有人知道。在多方考慮後決定投靠沃菲,在偏遠的獅子王城撫養女兒長大。
外表:長長的深藍綠色頭髮綁成辮子,前方天生有兩小撮挑染,有完整的龍族特徵,眼睛和媽媽一樣都是紫色瞳。
個性:對外叛逆但是其實很聽小蘿的話,果斷、文靜,有些傲嬌,雖然表面高冷但一直都很貼心。


弦月
繪師:狼葛格
外表:粉橘紅色頭髮,後方紮起成長馬尾,長長的側髮自然垂落,尾端向內微捲。右眼是金棕色,左眼是青綠色。皮膚為魔族特殊的白色,臉上眼睛下方兩側都有魔族印記。
為惡魔種族的反派,個性有點極端,表面上總是笑的有些病嬌但其實沒什麼感情,崇拜純粹的惡。對黑魔法師(曾經的)野望沒興趣,達爾默的計劃她更是不屑一顧,但是曾經在黑魔法師手下做事的那群軍團長,每個都成為她佩服的對象,尤其是夢之女王露希妲。有一天,她會帶著軍團長們的意志回來。


薩諾琪卡
繪師:狼葛格
格蘭蒂斯的龍族,金棕色的長髮綁成馬尾,前髮是玫瑰金色,眼眸則是靛藍色帶了抹粉紅。偏深的小麥色皮膚,背後有龍的翅膀和尾巴;有模特兒般的高挑身材。
曾是宮廷首席占卜師,謠傳會一些改變運氣的黑魔法。後來拋棄了貴族的身分,轉行做起了戰場的偶像,目前號稱為為超新星龍族偶像女神,是許多格蘭蒂斯男人心中的夢中情人。私下和葵奈有婚約。

尤菲米婭
繪師:燐木
雪貂族阿尼瑪,灰黑色和粉褐色的頭髮各半,習慣梳成短短的雙馬尾。淡棕色的雙眼總是炯炯有神,有可愛的橢圓形眉毛。
為一次偶然的機會使用草藥成功幫受傷的聯盟軍治療好傷口,漢斯認為她有潛力學習,加上知道尤菲米婭喜歡寒冷的天氣,在他的引薦下女孩來到冰原雪域的長老公館,成為了長老羅貝亞的魔藥學學徒。
在採摘藥草的過程被野狼追趕進雪松林,奧比奈和艾妮塔來探訪沃菲的路上遇見了落難的女孩並救了她。那天開始,尤菲米婭心裡偷偷地對當時救下她的艾妮塔產生了依戀,每每望著窗外,等待那位粉髮女孩的到來。


蘿莎莉亞
繪師:Riko
由暗能量匯聚而誕生的人型精靈。個性務實冷漠,聰明,行事作風俐落而精準,對蘿賽特有一種異常的執著。
有雙看似邪魅卻毫無感情的桃紅色眼眸,及腰的長直髮為紫色至深藍色的漸層,除了人類耳朵外,頭上還有一對天生的短毛黑兔耳,耳內為紅色。
當蘿賽特逐漸掌握了光魔法,體內的光之力匯聚,也導致原有的暗能量在離開後生成了一個人型的精靈,這個女孩自稱蘿莎莉亞。蘿賽特曾以為她帶著惡意誕生,接觸後才發現並非如此,女孩只是自己個性上更執著極端的一個分化個體,尋求著自身誕生的意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15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太陽
香爆……

12-06 13:16

牛奶
謝謝太陽!!不過居然有通知嗎[e17]12-06 14: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ainey8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楓之谷-梅格耐斯夢女設... 後一篇:【設定創作】梅格夢向女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