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OE】劫盜標準(HSC)-100等刺客Autobomber

E | 2020-11-24 15:17:53 | 巴幣 1020 | 人氣 522

這其實是這季第三隻等級100的電捷Autobomber,已非原先99那隻。
由於某些因素與風暴之密配AA的合法Bug太有趣,我後來又多練兩隻。
在用元素使玩電捷時,為彌補元素的暴率不足,天賦從2星團改成3星團,也移除對清怪無用的多餘神感。
將幻步換成閃傳,在連續位移能力上有更好表現,形成完全特化打圖的電捷Autobomber。
後續在重練新刺客後,便直接沿用3星團建構。

該機體極軟,基本抗性未滿,必須靠灰岩藥劑再洗抗性詞綴,才有辦法把火冰抗拉到75%。
我是第一次實行這種撐抗方式,在過去雖曾多次規劃過以灰岩補抗的極端建構,但卻從未真正落實。
在這流派身上,我嘗試了很多以前不曾試驗過的東西。

又由於獵首在沒吃到Buff時的情況下血很少。
血在很少時,無論面對什麼傷害都會顯得更加棘手、反應時間更短。
紫晶藥劑的混抗也就成為對抗混傷直擊與混沌持續傷不能替換的手段。
常駐雙抗藥劑還只是保命的基礎,主要存活關鍵仍在於駕駛員面對各種致命狀況時的經驗、反應與預判。
縱使有極強的飛車刷圖、先手秒怪、炸怪及冰怪優勢,玻璃機體在百等練級的過程中,仍經不起摔車意外。
在受到實質傷害前,先行走位躲避,才是規避傷害的第一環最主要防禦機制。

本文偏向私人紀錄的心路歷程,此電捷建構也純屬玩法執著,沒有說一定非得要這樣配。
若硬要照著配,也未必有能力駕馭,抗性缺乏的問題可從裝備改變或另帶光環師解決。
無論如何,這是一個很標準的標準刷圖玩具。

從此篇起的流派文會將所有重點直接濃縮在一張圖裡,並附上POB。
這樣做不但能大幅節省發文所需耗費的時間與精力,也能讓讀者更快知悉該流派大致全貌與方便仿製。
若在觀後有興趣者,也能直接分析POB。

◈版本:3.12.5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