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轉】怪談系列《前女友的請求》

作者:ღ茉律│2020-11-24 15:02:35│巴幣:8│人氣:306


未經授權者,不得將文章用於各種商業用途

--

群馬縣公司職員大澤敏史(29)(假名)

這是一陣子之前的事了,是個有點悲傷的故事。

我曾經有一個從高中時代就開始交往的女朋友,然而我們在交往第8年的時候分手了。

那陣子我們時常為了一些瑣碎的小事情吵架,而最後,也因為一個無聊的爭執結束了我們長達8年的感情。

那時,我們的共同好友都非常擔心我們,不斷的勸我們,希望我們可以重歸就好。但也因為兩個人的個性都十分頑固,因此反而造成了反效果,結果就真的這麼徹底的和女朋友結束了。

在那之後過了5年。

原本音訊全無的前女友,有一天突然傳了一封訊息給我。

內容大致上是說,前女友突然很想見我,因此跑到了我之前住的公寓去找我,才知道當時住的地方已經拆遷了,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我能夠跟她說現在的住址,想要見一面。

老實說,自從和前女友分手之後,我就再也沒有遇過能夠讓我如此喜歡的人了,因此這封突如其來的簡訊令我十分開心。

回傳了現在的地址給前女友後,也聊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藉此填補我們這5年來的空白,而前女友也跟我約好那個週末會到我住的公寓來,然後就結束了那天的對話。

之後又過了幾天,終於到了約定好的日子。前女友也依約到我家來了。

起初兩個人還有點生疏。雖然很久沒見了,但現在的她跟我記憶中的她完全沒有不同,和當初一樣,她的身上散發著一股香味。

我們聊起了以前的事,在這開心的時光中,我突然開始後悔當初和她分手了。

隨著醉意湧上來,我們之間也好像回到了當初親密的關係,我開口問了我最在意的一件事。

「話說,妳為什麼會突然想聯絡我呀?」

她回覆道

「嗯...其實呢,我有一件事情想要請小敏幫我的忙...。」

面對突然變得含蓄內斂的前女友,在此刻我有點心動,但我還是假裝冷靜。

她說,她馬上就得要搬家了,希望我可以幫她整理東西。

「嗯?不是幫忙搬家,而是幫忙整理東西嗎?」

雖然覺得好像怪怪的,但我也沒有再繼續追問下去。

因為她說希望可以儘早解決,因此我跟她約好了隔天就去她家幫她整理。

我提出要送她回家,但被她婉拒了,看著她走出公寓時的背影,我考慮著明天該不該告訴她我有多後悔當初選擇了分手,以及要不要試試看復合,想著想著就沒有看到她的身影了。

隔天的傍晚,我比約定好的時間稍微早了一點,抵達了前女友住的公寓。

這棟公寓看起來好像也要進行拆遷了,在公寓門口有一個看板寫著拆遷計畫表,每間房間的門上也都被貼上了禁止進入的公告。

我上了樓梯後徑直的走到了前女友家門口,正當我伸出食指準備按門鈴時「ㄍㄧ~~~~」的一聲,門開了。

我一邊說著「抱歉,是不是來的有點太早了?」一邊踏入了玄關。房間內的窗簾全部都被拉上了,燈也一盞都沒開,在這樣全黑的房間裡,我看到了背對著門口跪坐的前女友。

「什麼啊~全黑根本什麼都看不到嘛。」

背對著我的前女友,一句話都沒說,舉起了左手,指向了房間的左側。

此時眼睛還沒有完全適應黑暗的環境,仔細的看了一下她指的方向,看到了一般會拿來當作廁所或是浴室門的那種折疊式的門。

註:在日本通常有馬桶的廁所跟洗澡用的浴室會是分開的。
註:折疊門示意圖:https://ibb.co/NK4kwsF

「什麼啦。那邊有什麼嗎?」

我脫了鞋進入了房間,看了一眼前女友指的方向,突然,一股強烈的惡臭味撲鼻而來。

「哇!這是什麼臭味啊!?」

邊說邊看向前女友,而她已經不在那裡了。

這個瞬間,我突然全部都懂了。

我慢慢的靠近折疊門,並推了一下門正中間的部分把門打開,裡面散發著跟剛剛完全不同等級的惡臭味,並在浴缸裡面發現了面目全非的前女友的遺體。

原來前女友所謂的「幫忙整理東西」,指的是這件事情啊。

我馬上打電話叫了警察,並說明了前因後果,而大部分的說詞警察都不相信。

他們懷疑根本就是我殺了人後把遺體丟在那邊,也很煩人的一直把我叫去偵訊,而最後因為法醫解剖報告顯示前女友是病死的,才終於證明了我的清白。

而那個時候衝擊性的畫面和強烈的惡臭味,即便已經過了好幾個月,直到現在仍然深刻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只是,在那股惡臭之中,有一點點,

只有一點點,但我可以聞到她身上熟悉的香味,而這也讓我感到更加的難受。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14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魚池紅茶
我懂,有些時候能幫助自己的,並非是自己的家人,而是自己深愛多年的老公/男友。

11-24 2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我在飛機... 後一篇:【轉】怪談系列《妹妹的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