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夢境紀錄

作者:星白夜१ذ??؟¿ᷣᣎ│2020-11-23 13:22:22│巴幣:6│人氣:78
這次的夢該怎麼說呢......可能是我的腦袋誤解了我的意思?還是說我當初在暗示自己的時候不小心多了一些什麼嗎?

先說一下我在入睡之前告訴自己的基礎設定:
到時候要在夢中設定自己的形象,然後要設定的可愛一點(有個大致形象:黑長直蘿莉,如果拿著武器可能是一把巨大的鐮刀或是兩把長度較短的雙刃劍)

很簡單,就這麼一條而已,我預計要做的夢是捏臉遊戲,看看能不能在夢中把自己的臉跟身體捏得可愛一點。之所以會有這種想法是因為我在之前的夢中的自我形象前後都很不固定,包含性別(男女或無性別,我不知道有沒有過其他)、外表(一般來說模模糊糊的,甚至不是物質而是能量)、能力(反正大部分都是根據夢境劇情需求),然後劇情大部分都亂七八糟,總之我不是很喜歡。

我不知道這樣的暗示會不會成功,不過就試試看。

有沒有成功我是沒那麼確定,應該是有,但夢境的內容很顯然整個歪掉了。好像是在類似操場的地方吧,我也不太確定是在做什麼,總而言之最後被敵人(男)抓住手,結果我就決定把自己的身體液化,然後從對方的嘴巴跟鼻孔鑽進去直接從內部把對方消化掉。然後接下來就是把兩個不知道是在旁觀還是怎樣的少女用一樣的手法解決掉,然後接下來不知道為什麼多了一堆人......總之我醒了。

反正目標失敗,麻煩給我一個溫馨一點的夢好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05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紅帽
那是你根源的慾望
當一個鼻涕蟲OwO)b

11-23 15:20

星白夜१ذ??؟¿ᷣᣎ
並沒有(當然有考慮過當史萊姆)(再叫就把你吞掉(O<11-23 15: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hiroyor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明明是睡覺做個夢醒來整個... 後一篇:如果要給予自己一個追V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