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點子

作者:russell│2020-11-23 00:01:15│巴幣:4│人氣:74
其實寫作的點子在每個人的腦海中會以不盡相同的形式留存著,而有些神秘的,我的點子總是載浮載沉,要趁它們還浮在意識上趕緊打撈,曬在空白文件上。
有幾個點子我決定先放在這裡,我並不該害怕它們被他人提前使用。我如此認為的原因是真實性,點子與個人經驗是否能有所連結。這也是為何我認為自己不太能寫網路小說、輕小說或是長篇小說等類型,我執意短篇正因它最能自在的加入個人經驗。

關於寫作討論,自己的文章被赤裸的受他人評判時會不會心生嫉惡,此種不滿能成長到多令人害怕的地步。

關於文章內容,必須讓情緒畫面或任何文字建構的印象圓滑,但實際上文字只能提供斷片的印象,那怕用的是漸層或交融這類詞彙,印象依舊是生硬的。那麼要為了求圓滑而刻意安排,再把刻意之處加以修飾,這就是我認為漂亮的文章嗎?

另外,過去我曾堅持的那些難以完全表意的字句,暫時會改成易於閱讀的樣子。也許會讓點子、文句更易於被剽竊,但這時真正不受此影響,語言才能達到我所追求的精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01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九方思想貓
不如說,在網路環境之下,大家的情況都是均等的。
但只要不斷前進,專屬於自己的能量和符號終究會成形的。
加油0w.0

11-23 1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use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分數與做人... 後一篇:回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